如青鳥般夢幻的藍玫瑰,綻放在金南俊的工作室裡,玫瑰香氣繚繞在小小的房間,使他有些暈頭,同時也困惑著是誰放的;這裡的進出除了成員外,不可能有別人。
 
  拿著玫瑰回家,每個人帶著羨慕、新奇、還有疑問的表情,看上去也不像是成員們送的,到底是誰。
 
  「南俊哥,你怎麼會有這個啊?」好奇的柾國湊過來,仔細的看著這稀奇的花朵,忍住想拿走的衝動,一雙大眼盯著金南俊猛瞧。
 
  「我也不知道誰給的,但是放在我工作室桌上,我就拿回來了。」將花朵拿給柾國,後者開心的漾出好看的笑。
 
  成員們也跟著湊過來討論著,卻不見閔玧其跟金碩珍,這對室友八成又窩在房間裡了,走到sin組的房門前,金南俊禮貌的敲了幾聲。
 
  開門的是一臉倦容的閔玧其,臉上寫著“如果沒事別他x的煩我。”幾個字,但看到是金南俊,他緩和了情緒,歪了歪頭。「怎麼了南俊?」
 
  餘光掃過微開的房門,裡面並沒有另一個人的影子,金南俊眼底閃過失落,但卻還是揚起笑容。「沒看到你們以為你們出去了,珍哥呢?」
 
  「珍哥一早就出去了,還沒回來唷!」
  在客廳沙發的金泰亨回答了這個問題,閔玧其挑眉,盯著金南俊幾秒後開口。「睡前也還沒看到他回來過,我才剛睡。」
 
  得到回答的金南俊有些洩氣,緩緩走回房間,關上門後的表情悶悶的。
 
  「哥去哪了……說好要幫我做海帶湯的。」倒在床上喃喃自語著,想著金碩珍說的保證,卻熬夜的關係,金南俊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那夢裡,碩珍帶著好看的微笑,手中拿著漂亮的藍玫瑰朝著他走來,嘴裡說著祝賀的話,那畫面,美的不真實。
 
  『南俊想要什麼?』睫毛往上揚,那好看的眸子裡倒映著金南俊的臉,一下子讓他說不出話。
 
  『上次沒做海帶湯對不起呢…』抱歉的表情表露無遺,南俊知道那時候是因為太忙了才沒做的,沒怪他;伸出手來撫著那帶著歉意的面容,金南俊搖搖頭。
 
  『我知道的哥,沒怪你。』
 
  看著夢裡的金碩珍嘴邊劃開好看的弧度,自己也跟著微笑了,而眼前好看的容顏踮起腳尖,在他眼中放大再放大的唇…………。
 
  「……俊……南俊!」
 
  夢被打斷了,金南俊張開眼睛,黑暗中所滲透的光線照映的是方才接近的臉,還朦朧的意識使得南俊漾開了愉快的笑,伸手攬住那人。
 
  「欸?!南、南俊?」
 
  慌張的臉,泛紅的耳根,微微發燙的後頸,淡淡玫瑰香氣,每個要素都讓金南俊抱的更緊。
 
  「這是我想要的禮物。」
 
  摩挲著碩珍的頸項,真實的觸感讓金南俊從迷糊中緩緩的清醒,擁抱開始有些僵硬,他慢慢放開金碩珍,目光飄來飄去。
 
  「我、呃、我睡迷糊了。」
 
   聽見他的話,金碩珍笑了出來,笑容中帶點羞澀,但仍然像是黑暗中的一道光,點亮了金南俊的心頭一角,暖暖的。
 
  「南俊快來吧。」
拉起南俊的手,金碩珍帶著他離開房間,當再次踏入大廳時,拉砲聲在四周散開,成員們此起彼落的祝福襯著金碩珍開心的笑顏,有種名叫感動的情緒在他心裡蔓延著,不自覺的抿起嘴角。
 
  「哥快許願啊!」
柾國催促著還在感動的南俊,在吹滅蠟燭前,他唸出了前面兩個願望,最後一個放在心底,燭火搖晃,柔和了這一切。
 
  心裡唸著金碩珍的名字後吹熄,金南俊在成員們的擁簇下度過了生日,他一直都是笑著的。
 
  夜深,金南俊在大家都睡著的時候溜回工作室,早上的玫瑰香氣依舊濃郁,他坐在椅子上,突的,一雙手掩住了他的視線。
 
  「南俊,你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呢?」
 
  像是短暫夢境裡的那人問的一樣,就算看不到,他還是知道這溫柔嗓音跟手的主人是誰。
 
  「珍哥,你怎麼來了?」
 
  「誰叫有人剛過生日就跑來工作了。」
 
  聲音裡帶著笑意,金南俊拉下那雙手,轉頭看著不管什麼角度都很好看的臉,紅唇揚著好看的弧度。
 
  「這次哥有幫我做海帶湯,我很開心。」撫著那雙手的細緻,金南俊低沉的嗓音帶著真誠。
 
  「那那朵花,還喜歡嗎?」金碩珍笑著看他眼底的訝異,似乎沒想到是自己送的一般。
 
  「是哥放的?」
 
  「嗯,想起了你推特放的照片,覺得很美,但是買不起,拿白玫瑰染的。」
 
  金碩珍難為情的笑了笑,看在金南俊眼裡卻仍然只有滿滿的感動,他一把將金碩珍攬入懷裡;不同那時迷糊,他很清楚,將那人的臉,將那人的笑都收在眼底。
 
   「這是你想要的禮物?」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他想起了睡迷糊的南俊,金碩珍打趣的問著,向上揚的睫毛,及閃亮的眼角,讓金南俊忍不住低頭吻住那微笑的紅唇。
 
  原先的訝異隨著那溫柔一點一滴的消散,開始的輕啄轉為纏綿的吻,像是品嚐著美食般的細細舔咬著那柔軟的唇瓣,令金碩珍心頭一窒,差點喘不過氣。
 
  緩緩的放開懷中的人,看著那人迷濛的神情,金南俊的唇角帶著壞笑。「哥,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平時老實沉穩的金南俊現在卻讓金碩珍害羞的無法自己,還想說些什麼的同時卻再次被他吻住。
  趁著喘息時探入口中的舌尖攫住自己的,在這強勢的深吻下只能無力的被褻玩;金碩珍顫抖著,低喘著,在空氣被掏空前,金南俊才放過他。
 
  看著一臉迷濛的金碩珍,金南俊似乎找回了一點點的理智,以及滿滿的擔憂,他盯了許久後,才緩緩開口。
 
「珍哥……會討厭我嗎?」
 
  面對這問句,金碩珍從他懷裡抬起頭,被吻得深紅的唇閃耀著水光,微張著嘴,他努力從這吻中重回思緒。
 
  腦袋昏沉沉的,卻覺得甜蜜,明明是被自己弟弟這樣對待,卻覺得如此滿足;紅唇揚起的笑,金碩珍抬頭輕啄了他的下巴
 
  「傻瓜南俊。」
 
  看這反應,金南俊的擔憂在瞬間消散,露出了開心的笑,擁抱的指尖觸碰到對方的瞬間便緊緊相扣著,手心傳來的溫度如此真實。
 
  這是,金南俊收過最棒的禮物。
 
 
 
The End.
 
 
 
。。。。。。。。。。。。。。。。
OK,完全就是突發奇想的短篇甜文
完全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啊wwwww
反正是南俊生日 <3
希望今年碩珍可以真的給你煮海帶湯 <3
生日快樂w
最棒的隊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