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來整理自己寫過的文章

從最初到之後不可考的順序XD

如下

 

[2M]-完結

1-知道_寫實
  我有一個媽媽,他叫金在中。
  我有一個爸爸,他叫鄭允浩。
  我有一個姐姐,他叫金俊秀。
  我有一個姊夫,他叫朴有天。

  這是大家公認的配對。

  我叫做沈昌珉。
  我犯了一個錯。
  我,愛上了我的姊夫。

2-寶貝不哭_(昌珉09生賀)_寫實
  寶貝不哭。
  我知道你很難受。

  寶貝不哭。  
  我知道你肩膀很重。

  寶貝不哭。
  我要你知道
  我比誰都要愛著你。

3-十字_架空
  在那十字的端頂上,我遇見了帶著溫柔微笑的男人。
  然而他那樣的純淨,像是無法抹滅的一枚救贖,只消一個微笑。
  而我…想要他只對著我微笑。

4-kiss in your face_(有天09生賀)
  第一次,你吻上了我的臉,我傻氣的笑了。
  第二次,你棲上了我的唇,我只能笨拙的回應著你。
  第三次,你帶著淚水,靠在我的肩上,讓悲傷渲染了我一整身。我試圖想帶走你的傷悲,吻走了你的淚。

   那夾雜著你訝異的臉孔上,我嘗到了你的淚。
  很苦,但吻很甜,如同你總嘴角微揚的笑臉。

  但,你還是退開了與我的距離,最後的你,沒掛上你如昔的笑臉。

  而我們的吻,沒有永恆。

5-119期,廣播之後。
  bigeastation如昔的在電台播放著。

  做到今天,已經是第119 期的了,說來還真的是一段漫長的歲月,日文也隨著每次的廣播而長進不少。

  這天的節目,有著戀愛situation Lovin' you!

  是廣播劇!這次還是如昔的有秀couple正粉紅

  俊秀恩康康的笑著,驕傲著說自己的俊子有多可愛多討人喜歡,還說什麼有天子跟昌珉子連名字都不好記...

  有天跟俊子是男女朋友,去海灘的時候意外的遇上了昌珉子,因為昌珉子的美貌跟身材讓俊子有些垂頭喪氣的。

  但是,有天卻還是喜歡著俊子,最後送了俊子一個指環。

  但現實呢……

6-拼圖。
  我曾經說過,你就像拼圖一樣,只要一個不小心,就碎了。
  到現在,我依舊這麼覺得。

 

  你很愛哭,每次那張總揚著笑的臉掉下淚水的時候,總會被我說醜;但卻還是心疼的幫你擦掉眼淚。

  你會不滿的噘起嘴,然後很乾脆的在沒人的地方環住我的腰,說:唉唷,昌珉你的腰怎麼還是這麼細…

  然後很過分的把鼻涕跟眼淚抹在我的衣服上。
  是我太縱容你了嗎?在中哥總是這麼說我,但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7-暗戀_(歌詞文)
  ──『四目交接的時候,不要停留太久。』

    張開眼,我看著天花板,腦海閃過了這段淡淡的歌詞。

    
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起了與你對視的時候,你的眼神,還有不經意的你的溫柔。

  
  我撐起身體,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還有大大的衣櫥。
    
那裡頭,曾經我任性的把衣服擅自放了進去,你沒說,但是卻不滿了。

    
輕笑出聲,我想起了你。
    
那張總抿起唇沉默的側臉。

    
跟著,我隨著回憶也沉默了。

8-遺失的美好_(歌詞文)
  如果說,金俊秀是最能帶給朴有天笑容的人。
  
那麼,沈昌珉就是最能帶給他眼淚的那個人。

  
我是金俊秀,也是這段三人感情裡的其中一員;雖然不能說不懂在我們間的微妙情感,但…該怎麼說呢…

  
每次談起這段往事時,我也變成那個最讓有天哭的人了。

 

  追根究底,誰愛誰比較深的這種問題,還是別問會好一點。 

  我只知道,朴有天這個愛哭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連一滴眼淚也不流了。

9-Wrong number
  倒坐在客廳沙發,昌珉隨意的轉著手上的遙控器,液晶螢幕的藍光在深邃眼裡跳躍著。 

  忽然,家用電話響起了催人的鈴聲;昌珉轉過頭,皺眉看著電話的方向,又看看新聞台所顯示的時間。

  
晚上11點了,究竟還會有誰會打電話過來?
  
雖然感到有些奇怪,但還是伸手接了電話。

   「喂?」

  「Max!is me! I knew that is my mistake…but,please listens my explain ok?」

   昌珉愣在電話這頭,面對著這一串的英文有些詫異;他很確定的是,自己沒有聽過這個人的聲音。

   更是皺緊了眉,昌珉深吸一口氣後開口:「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電話那頭的人停住了接下來要說的話,昌珉只聽見絮亂的呼吸聲。

  不知道這個沉默持續了多久,那人才悠悠的開口。

   「sorry…」

10-CLOVER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隨著遙遠的風所吹來的歌聲,總是帶著一點點的悲傷似的。
  他唱著想得到幸福的話,想離開這裡的話。

  那聲音並不完美,常常帶了一點哽咽,又或者帶了一點的沙啞。
  儘管如此,自己還是很喜歡聽著這樣子的聲音。 

  “請帶我走…我想得到幸福…"

 

11-凋謝_BE
  如果死亡就如花朵凋謝

  那麼

  我想那會很美。

12-最愛的其實
  為什麼要在一個人離開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深深愛著那個人的。

  原來習慣性的望向右邊,是種過於致命的視線。
  原來習慣性的在清晨豎耳去聽那琴聲,是種過於寵溺的聽覺。

  原來所有的微笑都墜落的時候,還有你在揚著,那,原來就是我最愛的一個弧度。

13-All in Vain
  你說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但我卻期望你可以再次回首。

  到了最後,那果然還是一場空。

  在原地等待的我,還在妄想著你回頭的可能性,最終你離開了,瀟灑的像是沒有來過。

  在生命中,你不是我最最重要的人,但是卻無法從我的腦海中抽離。

14-含羞草
  如果你總是低著頭,那我怎麼會知道,那張臉那雙眼之下的你,是多麼的光鮮奪目?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你低著頭,看著自己手中的書本很安靜的沒有說話。
  其他成員們告訴我,你是最小的一位,笑起來像是天使一樣。

15-婚紗
  男人有一個愛人。
  
小他兩歲,有著笑起來會一大一小的深邃又純粹的黑眸,不完美,但是男人卻無法自拔的愛上。

  而男人的每一件婚紗,都是幫他量身訂製的,無一例外。 

  只是,男人的愛人,是個少年。
  與男人相同性別,笑起來就像是天使般的少年。

   他的婚紗,只有天使般的少年能夠穿上。

16-人魚的泡影
  人魚因為愛情而將自己犧牲了。
  他化為泡沫,消失在天與海的平面;那七彩的泡沫散在王子四周,但是,王子卻永遠都不會察覺人魚的愛情。

  那些,都已經成為了泡影。

  我,找到了我的王子;但是,我卻不能成為他的女孩。

  因為,我是人魚王子。

17-小王子
  沈昌珉正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收到了在中來的簡訊,裡頭只打了幾個字,卻讓沈昌珉在節目中完全無心。

  『有天車禍了』

  匆忙的錄完了節目,昌珉獨自一人循著在中給的地址,低調了來到了醫院。

  當推開門的當下,他看見有天頭上纏著繃帶,手上也是白花花的一片,瘦弱的身子在醫病服的包裹下顯得更加不堪一擊。

  只是,那瘦弱身子的主人正笑著,上揚的弧度甚至露出了小門齒,正對著坐在床邊的俊秀嘻嘻哈哈的談笑著,一點都沒有車禍後的病人所擁有的厭厭一息。

  聽見了開門的聲音,俊秀停下了跟有天的調笑,轉頭看著停在門口的昌珉。

  「昌珉你來啦~」俊秀對著昌珉笑了笑,隨即被有天拉了拉衣服的一角,讓俊秀不得不又將視線放回有天身上。

  有天皺著眉頭,視線鎖定了昌珉的臉,看了好久好久之後才俯在俊秀的身邊開口。

  「他是誰啊…俊秀?」

18-It's you_(昌珉10生賀)
  如果說我要的只是你,在這一個瞬間看上去會不會太矯情?

  你拿著蛋糕問我要什麼禮物,但是這瞬間我只想要你,那微翹的眼角帶著媚惑的勾著,嘴邊的笑像是難以抹滅的毒藥,讓人想戒都戒不掉,想抹也抹不去。

  抿起唇,最終我還是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吹熄了蠟燭,然後在這黑暗的瞬間輕輕的點了一下你的唇。

  燈亮了,你望著我,那目光帶著詫異,但是依舊沒有戳破我那偷來的薄弱幸福。

19-Haru Haru
  一日一日。
  想見你的慾望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的增長,如果在你身邊的那個他,可以讓你這樣笑著,那我,也無所謂。

20-彼得潘

  「有天哥,總有一天我會長的比你還高的!」
  一把稚嫩的嗓音從有天身後傳來,他轉頭,對著那可愛的臉孔微笑著;自己也不是很成熟的臉,總還是比眼前這人年長些。

  「你一定會的唷。」

  嘴邊掛著超齡的溫柔笑靨,有天看著眼前男孩的臉,那笑就忍不住更加的揚起,他很喜歡這男孩,真的。


  男孩的話,的確活生生的應驗了,他長的比有天高,也變得比他壯;但相反的,有天的身高跟體態卻一直停留在男孩剛認識的 模樣。

  一直都沒有長大,就像夢幻島的彼得潘。

  始終沒有變的,是那張笑臉。

   「你為什麼都不會長大…為什麼…總是這樣…你是彼得潘嗎?還住在夢幻島,所以永遠長不大…

  「我只是…無法忘記童真,所以不想長大。」

  就算深知這是謊言,昌珉還是忍不住因為這個言論而心疼;將擁抱拉的更緊,更完整的環抱住這個人。

  「昌珉…聽哥說…哥不是彼得潘…不會留在夢幻島的。」

  「所以也不會離開昌珉嗎?」

  當昌珉的眸子定定的望著有天的時候,有天只能輕輕的嘆口氣,微笑依舊,他仰頭在昌珉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

  「就算是彼得潘也沒有給溫蒂任何承諾的唷。」

  所以,朴有天不會給他有關於任何未來的話語。


[2M]-連載

1-野貓

2-遙視者

3-我們結婚了!

4-字母大戰

5-孟婆,湯。

 

[米秀]-完結

1-傾洩的生命_BE
  從何時愛上你略帶著憂鬱的眉心,從何時忘了該如何移開對你的視線。
  
我忘了,但我卻清楚的記得,每一次你看著我的眼眸中,所夾雜的無奈及冷漠。

2-藍色鳥
  藍色鳥,青鳥,據說,是會帶來幸福的鳥。
 
 但是,有誰看過,又有誰,因為這染著青藍色的羽翼而幸福了?

  至少,我沒有。
  我不相信童話,也不相信永恆,更不相信愛情。

  我一直覺得那是很虛幻的東西,自從看著自己的父母因為別人而離異了,我就更不覺得愛情是值得捧在手心的東西。
  那應該,是要被狠狠摔爛,打碎,不屑一顧的東西。

3-you&me_(歌詞文)
  你和我,就像是與生俱來的默契,像兩只緊扣的指尖,貼合的沒有任何一絲空隙。

4-ME_(俊秀10生賀)
 “如果想到什麼都可以去做的話,那我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生日這天有你的陪伴。”

  俊秀盯著手機,螢幕上頭沒有任何的訊息,只是靜靜的躺在俊秀的手心裡。

  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想起幾天前有天還興沖沖的告訴自己要在生日這天乖乖在家等他,但是怎麼說這句話的人,一個影子也沒有見到啊?

  再度看了一眼手機所顯示的時間,又往窗外看了下;儘管有點冷,但是還是個好天氣,藏在身體裡蠢蠢欲動想出門的慾望正在俊秀的腦海裡跳躍著,像是在嘴裡的跳跳糖,彈跳的讓俊秀覺得心癢。

  咬咬牙,俊秀在心中默數了三秒後,手機還是沒有任何動靜,便立刻的抄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大步大步的往外走去。

5-七天
  我們不是神,沒辦法再第七天得到安息。
  我們不是神,沒辦法再一瞬間得到全部。

  我舉起手,將哥哥微涼的指尖包裹在自己的掌心裡,細細的搓揉著。耳裡醫生依舊在說著些什麼,但是我卻怎樣也聽不清;我只聽見,七天。

[米秀]-連載

1-燈塔

 

[允在]-完結

1-Plan A 

  我金在中,身為沈家的管家,要做到完美對我而言根本沒有難事。
  不是我自誇,但從小就再沈家成長的我,對沈家哼哼,當然是在了解不過了。

 
 尤其是那看似有點嚴肅,但骨子裡卻幼稚到一個不行的老爺。

  不是我要說老爺啦,但是他有時候的舉動真的讓我覺得好笑又好玩,例如這次我們家少爺喜歡上男人的事情,他也是比我預期中的還要開明呢。

  
只是就是要監視一下就是了
  這天,少爺難得的給了我一個任務。
  說難得是真的,因為少爺那小子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然而,就在老爺放手讓他去追求真愛的時候…

  居然要我把情敵解決掉?!
  搞什麼!我可是個堂堂正正的男人耶!

  叫我去收服一個比我自己還要高大的男人幹麻啊!?

[花餅]-完結

1-界線
  走進黑暗的後巷中,在昏暗的燈光下,瘦弱的人影正在努力工作著。
  搖曳著一身的疲憊,那瘦小的人影終於直起身子,將那一箱箱的空酒瓶給排列整齊。 

  倔強的嘴角畫開了笑,這閃爍不明的路燈才照亮了這名男子的臉。
  那伴隨著笑容,所顯現出的大小眼,有種不協調的美麗。

  正轉身要結束這一天的辛勞時,一抹強大的拉力將他拽進了更深的後巷中。
  來不及反應的男子,直到脆弱的背部用力的撞上牆面時,才懂得呼痛。 

  半瞇的眼睛想看清這粗魯的人是誰,但一雙如鷹般的眼睛卻盯住了他所有的動作。

[米花]-完結

1-水
  水面下的你,洋溢著寂靜。
  那雙灰色的眼珠透著淡淡的哀愁,彷彿在訴說著世界的不滿一般。

  我在水面上看著你,忍不住還是將你從水底拉了起來。

[2U]-完結

1.Bolero

  踮起腳尖,旋轉,跳躍,最後-…

  
墜落。

  
對你的愛情猶如一曲魔笛,夜之后那急轉直下的高音,聽上去是如此岌岌可危,卻又捨不得停下來不聽。

[湖水]-完結

1.赭紅

  你知道嗎?你很適合這種顏色。
  赭紅色,帶點微沉的赤色,就像你每次激起的熱情,卻又帶點成熟的感覺。

 

  那張側著臉的輪廓裡暗藏著淡淡的憂傷,你的臉,變成了藍色的了。
  凝視著某個地方的你,在想著什麼?

  是不是在想著另一片天空的他呢?他離你好遠了,但你卻依然會偶爾想起他。

  那,在你身邊的我,你是不是也會想起呢?

[2J]-完結

1.獅子的羔羊

  你知道嗎?有些人就是耀眼的令人恐懼。

  我金俊秀從沒有要恨過什麼人,就唯獨你,要我不恨也沒法。

  金在中啊…我還以為你會是個高高在上的人,絕對不會來觸碰我這低賤的人的。

  但,為什麼你要做出這種事情呢…

 

*投票*

想出本所以決定要來投票一下!

請票選最喜愛的(已完結)文章。

每人有三票,不可重複選擇。

 

戀羅-2010*02*22_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