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曾幾何時,我變得只能仰頭望著你?
   比我年歲還小的你,總是透著一絲穩重,默默的,你高出了我幾公分,讓我必須微微仰頭才能對上與你的視線。

  那總是帶著金南俊特有溫柔,並且沉靜的。每當在我需要支持時,你總是在我轉頭可見到的地方,如此的令人心安,也如此的理所當然。

  從何時開始這樣的?總是在人群餘光中能夠一眼找尋到你的方向,那雙眼,也每次都能盯著我看,彷彿很早就等著我看過來一般。

  你唇邊揚起的笑,眼角下彎,雙雙變成好看的弧度,淺淺的酒窩,特別使人著迷。

  「哥,你在看什麼?」

  弟弟的問句拋了過來,我回頭,嘴邊笑得燦爛。

  「我的星空。」

  那是需要抬頭才看得見的美景,那是…

  我最愛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