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rap的聲音是如此的片斷,每次當我聽到那略微低啞的嗓音唸出冗長歌詞時,紊亂中帶著一絲想活下去的換氣,那對我而言,如同出水面的金魚,無聲的喊著生命的延續。《suga》

  低頭拿著花束的你,與躺在地面仰望的我,是否都在同個天空下活著,如果是,那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再次遇見你。《南碩》

  想著你的笑,靦腆中帶著羞澀,豐厚的唇看上去如此柔軟,使我忍不住想要親吻。

  喜歡你跳舞的笨拙,喜歡你為了團體一致的努力,面對鏡頭刻意的搞笑,看見大家笑了也跟著笑的你,看見弟弟們成長而跟著笑的你,笑的溫暖和煦,笑的優雅自信,面對我的笑,帶著名為愛的字體,我最喜歡那樣的你。

  總是找不到適合的文字來形容你。總是找不到適合的音符來譜出我對你的愛,要怎麼才能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