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

 

  兩人之間微妙的改變,明眼人看的到,畢竟,隨時都看的到粉色泡泡冒出來的情形很少見,鄭號錫看著自家碩珍哥拉著南俊親暱的說些什麼,臉色有些尷尬的一笑,他轉頭對著朴智旻開口。「珍哥到底怎麼了,跟那個新人也太好了。」

  朴智旻側頭看了一眼正笑的開心的兩人,嘴邊也揚起了一抹淺笑,眼裡似乎閃著一絲羨慕,換上了平常的表情,他看回號錫。「他們好像住同個小區,自然很熟,號錫哥說這話是羨慕嗎?」

  鄭號錫一臉嫌棄瞪大了眼看他,光是表情就帶著“你瘋了嗎?”的字眼,看的朴智旻笑出聲來。「號錫哥哈哈哈………你的臉……」

  「我的臉,我的臉怎樣!」說著,鄭號錫一手伸過去想捏他,兩人又開始打鬧起來,嘻笑帶過朴智旻的情緒。

  笑鬧引去了金南俊的注意,他盯著朴智旻許久,平淡的目光中帶著一絲凝重,直到金碩珍拉了拉他的衣角,才將視線放回眼前的人身上,那張好看的臉帶著疑問,讓他忍不住回以一個微笑。

  「怎麼了?在看智旻嗎?」
  「嗯,他……身上有Suga哥的味道,但是非常的淡……平時,Suga哥就是很會隱藏氣味的人,如果只是擦身而過的話是不可能會殘留,但他身上有,我覺得很奇怪。」

  困惑在金南俊的嘴裡咀嚼著,微微瞇起了眼又望向智旻,剛好視線相會,對方對著他緩緩微笑。

  「嗯………?」來回看著他們的視線交流,金碩珍不知為何有些小小吃醋的噘起嘴。明明也知道那只是剛好的對視,但就是有些不悅。他鬆開南俊的衣角,轉頭回到自己桌面上裝忙。

  察覺到這小情緒的南俊笑彎了眼,他俯下身來在碩珍的耳邊低語。「怎麼,吃醋?」

  斜眼看了他那笑,金碩珍不語。感受到南俊的哼笑,他似乎覺得自己這樣的舉動很小家子氣,更是不想回應他。

  「你知道我喜歡你吧。」突如其來的告白在耳邊散開,一愣,側頭對上金南俊笑開懷的臉,頓時間,只有耳朵先出賣了他。

  直起身子,退開與碩珍之間的距離,看著那人的臉紅只覺得滿足,那在不滿的時候總是微噘的唇,總是敵不過害羞的的泛紅肌膚,每個元素都讓他只能微笑著,他的金碩珍,大概是他看過最可愛的生物。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金碩珍先察覺了耳上的熱度,只能掩住耳朵來瞪著他,儘管根本沒有任何威力。那人的笑容加深,嘴邊總是帶著酒窩,他深知那裡淨是對自己的寵溺,金碩珍稍稍的逃離他的視線,但卻被一雙大手托住了臉,仰起的脖子令自己無法逃離,只能與那雙藍眸相望著。

  「你知道我是喜歡著你的,對吧?」

 

        那讓人無法拒絕的語氣,使得金碩珍被困在他難得的霸道裡,最終仍笑了出來,跟著搭上那捧住他臉的手掌,晶亮的眸毫無畏懼的看著他。

  「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才在意,所以才吃醋的。」

  理所當然的語氣令南俊一愣,直率的言語讓他忍不住想俯身親吻那唇,察覺到這舉動的金碩珍連忙抓著他的手往後退。「呀,你瘋了嗎,這裡是公司……」

  「所以不是公司就可以嗎?」藍眸閃過一絲捉弄,話語又讓金碩珍忍不住結巴了起來,看那模樣,南俊低頭一笑,跟著也放開了那人。「不捉弄你了,我會有分寸的,碩珍先生。」

  南俊直起身,眼前的光線隨著他的移動而跟著亮了起來,彷彿那甜蜜的插曲讓他身處別的世界,而現在則是回到了現實。金碩珍有著複雜的情緒,不知該說是鬆口氣又或是失望,對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恥的稍稍紅了耳。金南俊看在眼裡,嘴邊再次劃開了好看的弧度。

  感受到有人站在身後,金南俊側過身來看見一臉笑意的朴智旻,隨著那走近的距離,更是確信那人身上的味道的確是來自哥哥的,瞇起眼,他禮貌性的退了一步。

  「現在可以打擾你們了嗎?」笑著來回看著曖昧的兩人,朴智旻手中抱著一疊的資料準備拿給碩珍。「我這裡還有很多事情要麻煩珍哥啊。」

  今南俊不疾不徐的伸手接過朴智旻手中的文件,溫柔的朝著兩人一笑。「你們忙,我也去做事了。」

  高大的身影離開,金碩珍這才想起剛才金南俊提到的事情,看著那總是帶著笑的後輩,那笑容裡似乎還帶著別的情緒。

  「最近珍哥感覺很幸福。」智旻淡淡的開口,側過的面頰看不出真實的表情,只感受到那言語裡的欽羨。「是因為Ramon哥的關係才讓哥改變的吧……變得開朗些,也不再只顧著工作,一切都變得很好。」

  金碩珍還正想接些什麼話,朴智旻轉頭對上了他的眼,那雙笑眼裡帶著微不同以往的情緒,似乎有些惆悵,正在蔓延著。

  「我很羨慕哥……你們這樣沒有顧慮的在一起,彷彿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一樣的……」突的收住口,朴智旻驚覺自己竟說出這些話,摀住嘴後的神情有些驚慌。
  

  金碩珍微笑,只是伸出手來輕拍了他的肩,笑容裡的溫柔讓朴智旻鬆口氣。

  「抱歉……哥……」
  「沒什麼,如果真的想說,我們下班要不要喝一杯?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Ramon哥沒關係的嗎?」

  說著,那人便從走廊走過,金碩珍毫不遲疑的站起身來朝著他走去,一把拉住了那人的衣角。感受到拉力的金南俊回頭,對上了碩珍的笑。「嗯?碩珍先生?」

  「今天我跟智旻有約,下班你先走吧?」

  接到這句話的金南俊先是一愣,接著也跟著他緩緩微笑,眼角餘光看見不遠處的朴智旻一臉“我是不是添麻煩了”的表情,他對著那樣的智旻擺擺手表示不用在意。

  「知道了,你跟他好好喝一杯吧,不要太晚回來,不然我會去找你。」

  金碩珍點點頭,轉頭對著朴智旻比了個ok的手勢及一個好看的笑。
  兩人快速的決定下班要聚餐的地點,想起那好吃的羊肉串,金碩珍連打資料的指尖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哥今天也是跟那人一起下班嗎?」自從泰亨決定讓兩人自由發展後,已經鮮少跟在金碩珍的後頭了,看著那愉悅到哼歌的金碩珍,他也跟著忍不住問了。

  「沒啊,今天跟智旻去吃飯。」哼著歌,金碩珍爽快的把文件歸檔後準備下班,他一臉開心的看著泰亨,像個孩子般。

  「啊啊,你們怎麼沒約我!」不滿的嘟起嘴,金泰亨走到他身後,整個人掛在金碩珍身上亂蹭著,像隻大型犬讓碩珍笑著揉亂那頭柔軟的髮絲。
  

  對這弟弟沒轍,卻看見再不遠處等著的智旻,他稍稍拍拍金泰亨的頭。「下次吧,我走啦。」


  看著金碩珍離開的背影,金泰亨那麼一絲不甘心,明明當初和自己最好的哥,現在卻只能總看著他遠去,嘴角拉起弧度,儘管心有不甘,卻自知自己無法有任何的作為。斂起目光,選擇在遠處守護著他就好。

---------

很好,我總算把這過度的ㄧ章給生出來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少動筆導致手感不知去向
哈哈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防彈在美國加油~陸續也看到了好多報導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相信他們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