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宿舍的隔音特別好,因為他們彼此都怕吵到對方入睡,所以刻意在換宿舍時跟方PD說要把隔音做好,現在這隔音,倒是派上了別的用處。

  深淺不一的喘息,情慾的氣味以及煽情的呻吟,全數被隔絕在房間之內;金碩珍被壓在柔軟的床上動彈不得,迷離的目光看著那帶著邪惡笑容的弟弟,不同於平時的沉穩,那沙啞的嗓音在自己的耳邊呢喃著情話,讓金碩珍更加的使不上力。

 

  「南……俊……嗯啊……」
  在一次撞擊裡,金碩珍忍不住喊出那人的名,他掩住嘴,想憑藉這個動作而掩飾羞恥,卻被再上的那人強硬又溫柔的拉開,俯下身,性感的唇湊到了金碩珍的耳邊。


  「我喜歡哥的聲音,別擋。」

張口輕咬著金碩珍敏感的耳廓,惹來對方的顫抖,他愉悅的笑著,露出從沒在外人面前顯露的一面,他只想給眼前這個人看,只想對他使壞。想著,那嚙咬的力量微微加大,引來對方微微的扭動。

  「別…別這樣……嗯………」無力的手想撥開那在耳邊的挑逗,卻感受到那舌頭在自己的耳上舔舐,阻止不了,只能喊出聲,只能等到那人玩弄夠了,才能癱軟的喘息著。

  模糊的視線中看見那人側頭一笑,笑裡彷彿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金碩珍伸出手來想抓住那樣的笑,手卻被溫柔的握住,放在那已經被汗濕的臉龐上,金碩珍也跟著軟軟的笑了起來,感受到體內的碩大似乎又更大了些,他微微皺眉。

  「不要變大……會壞……」
怪罪似的言論讓那笑更甚,酒窩在臉上清晰的描繪著,空出的一手拂過金碩珍白皙的胸口,感受那敏感的皮膚所引發的緊縮,溫暖的體內包裹著炙熱,讓他無法自持。

  「誰叫哥這麼棒……」

在他耳邊低喃著一句之後,身下的動作開始變得猛烈,強力的撞擊使得金碩珍只能緊緊的攀住他的肩,快感與微微的痛感並存著,收緊指尖,他仰起脖子畫出了優美的弧線,紅唇如金魚出水般的微張,貪圖更多的空氣,卻被又再次被火熱吻住。
  握住了金碩珍顫抖的挺立,摩梭著前端的敏感,感受著那不斷滲出的透明液體,他笑,耳邊傳來的仍是金碩珍略微壓抑的低吟,更是加緊手頭的動作,才讓那聲音變得失控;他喜歡金碩珍的聲音,尤其是現在的聲音。

  快感前後的傳來,金碩珍差點在這之中繳械,但對方卻在最後一刻煞住車,不讓他釋放,他抗議般的呻吟溢出喉頭。

  「讓我……去…嗯啊……」
緊皺著眉頭,說出口的都是細碎的話,感受到對方的笑意,他嘟嘴,微微睜開眼來看著他。只見對方突然停住動作,將深埋在體內的碩大抽出,空虛的感受使得金碩珍不適應的扭著腰,無力的身子被強健的雙臂翻過,那人從身後緩緩的再次進入。

  被填滿的感受,讓金碩珍忍不住滿足的嘆息著,這是他最喜歡的姿勢,將臉埋入柔軟的棉被裡,顫抖著承受接下來的動作;但對方卻依舊緩慢進出著,將金碩珍的耐心磨光,微微回頭,對上的是那人預期般的笑。

  「快點……」
噘起嘴來說著,紅透的耳廓像是草莓糖片一樣甜,金南俊扶著他的臀,深入他的體內,俯下身來咬著,一手揉捏著那早已嫣紅的胸前,惹來金碩珍的呻吟。


  「哥想要什麼……」
沙啞的言語在金碩珍的耳邊散了開來,喉頭滾動著想說的話,卻被金南俊指尖的動作化為低喘,頭無力的再次埋入枕頭中,指尖緊抓著那無辜的棉被,拉出深淺不一的皺褶。

  「哥你不說…我不知道啊……」
帶著有些惡意的話語裡,那張臉顯得很單純,手上欺負哥哥的動作卻始終沒停下,麻癢感穿透了金碩珍的每條神經,只能用顫抖來回應的金南俊的挑逗,側過頭來的紅唇微張,迷離的神情已經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這樣的金碩珍,誰都不能看見的。

  腦中閃過這念頭,金南俊的占有欲突然躍起,深深的將自己的碩大送進他的體內,將金碩珍的臉轉過來細吻著那紅唇及面頰。「哥要我嗎?」

  換來的回答是金碩珍炫目的笑,泛著水光的眸子閃耀著。


「要,該死的要。金南俊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金南俊一愣,在性事中,從沒聽過自家哥哥如此急躁的話語,他笑了出來,低頭用鼻尖廝磨著那迷人的頸項,加緊頻繁的律動,粗嘎的喘息在金碩珍的肌膚之上散開,逐漸堆疊的快感及緊縮甬道,最終讓金南俊噴灑於深處,而金碩珍也終於一同到了頂點,染白了床單。

  兩人雙雙倒於床上,金碩珍轉過頭了面對著那已經快瞇起眼睛的臉,他捏了捏對方的鼻子,才讓那人張疲倦的眼。

  「今天你怎麼突然這樣啊?」有些抱怨他的突然,平時金南俊不會才剛回宿舍就把自己拖去床上的。


  金南俊笑了笑,撐起頭來看著困惑的哥哥。

 

  「不是哥說要搶走我的床的嗎?」

  這句話讓金碩珍愣了一下,才想起前陣子的材訪中脫口而出說的話語,那時後的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說出口的話語。原本就沒散去的紅更加上臉,他掩住臉後轉身來不想看他。

  「都過了這麼久還想起來做什麼啊……」
  悶悶的嗓音傳了過來,金南俊掩不住笑意。
  「因為我一直在等哥來試躺啊,誰叫哥都不來啊。」笑著再次將金碩珍的身子轉過來,將那雙手抓下來,他湊過去吻了吻那翹的老高的唇。「怎麼樣,好睡嗎,跟你想的一樣舒服嗎?」

  「夠囉,你怎麼老是這樣捉弄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啊。」
  「平常有其他人捉弄啊,所以床上換我。」

  一派輕鬆的笑容裡飽含著吃醋的意味,讓金碩珍有些不好意思的列嘴微笑起來,換來的是再次被壓在身下。

  「不是啊,你知道…………啊啊,南俊不要再來了啦……」

  一片旖旎繼續在這房裡渲染著,而被鎖在門外的金泰亨則乖乖的走回原本金碩珍的房間,坐在金碩珍的床上與閔玧其雙雙對看著。

  「哥,我今天要睡這。」

  「知道了。」嘴角勾了勾,閔玧其一臉打趣的看著那像洩氣皮球的金泰亨。「過來吧,你來這睡。」

 

  接收到這句話的金泰亨列開了嘴角,乖巧的爬上床,到閔玧其的身邊窩著。

  「哥他們為甚麼不乾脆一起睡就好?」在金泰亨鑽進被子時,他問。
  「因為對外我跟珍哥還是室友啊。」
  「但是我很困擾耶……」
  「跟我睡很困擾嗎?」
  「……不困擾。」
  「那就睡吧。」

  一手把金泰亨押入自己懷裡,閔玧其微乎其微的寵溺微笑浮現,心裡邊想著要如何好好整治一下南碩夫婦讓自家泰亨如此尷尬,一邊進入了夢鄉。




----------------------------the END---------------

OK,其實那時後剛看到採訪時,我就想要打這篇文章了XD
一直到最近才動手,最後還傪了一點糖泰當結尾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XDD
久久沒寫肉文了,果然還是有點吃力,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