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田野82這個作者的吧裡發現了2M

話說田野82這個作者呢~是寫2M一篇叫做姊夫的文章而讓我得知的

之前是在2M吧看到那篇文的

不過由於CP過於混亂導致發生了筆戰

所以他就只放在他自己的吧裡了

是內地的站

 

好我離題了!

線在要來講講在他吧裡發現的東西

togeter~~

這首日文歌啊

帶著很輕快的節奏

其實我很喜歡

感覺像是小孩子郊遊的樣子~

這個視頻呢

是他們拍攝封面的以及畫聖誕卡片還有去看小朋友錄音的畫面

然後我只看到滿滿的2M(掩面)

從一開始昌珉偷拿有天的爆米花

到他們一起畫卡片

昌珉跟有天兩個人一起解說時

天啊

一個萌字!!!!!!!!!!!!!!!!!!!!(尖叫)

好!

我不多說了~

放視頻讓大家看吧

在裡面俊秀也很可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