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你水管的影片!!!

雖然是偶然發現的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萌很大

是一個類似節目片段的小插曲

然後重點是0.30那時候再跳beautiful you時

那時候有個轉身

然後弄手指的動作(啥鳥

然後請Q2M!!!!!!!!!!!!!!!!!!!!

可惡啊啊啊!!

為什麼我整個覺得沈昌珉在誘惑朴有天((你想太多了..

嘛啦我不管

反正就是這樣!!((咦咦?

啊啊

我覺得我的網誌越來越無俚頭了 囧"

總之就是這樣XD

反正是來萌2M的嘛~(喂不是!!

其實會找到那個小片段

我其實是要去找允在的....(?)

 

以上!!09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