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失眠过。
  可是现在他躺在床上,却怎样也无法入睡。

  张开眼睛,有天凝视着窗外微晃的灯火,在这失眠的夜晚,想起了今天昌珉的父亲来找自己的情形。

  老实说,就连自己也很意外。
那声爸叫的太过于自然,就连自己也忍不住有些害羞。

  将头埋入了被单中,想藉由这种动作将睡眠带入夜晚里。
就当自己闭上眼的同时,耳里传来细微的声响,接着一阵悉悉稣酥的衣物摩擦声伴随着温暖的怀抱一并落了下来。

  有天在黑暗中扬起了嘴角,光是这衣服的触感他就知道是谁来了。
  他没转身,只是静静的让来人抱着。

  “…有天,你睡了吗?”
刻意压低的声音很诱人,昌珉轻轻的拉下有天蒙着的被,在他耳边吐着温热的气息。

  有天没答上话,依旧闭着眼睛,但身体诚实的轻颤却透露出了他的清醒。

  但这举动让昌珉勾起了笑,略带着冷意的指尖滑过了有天优美的颈子,落到了他胸前的扣子上,接着一个个的打开。

  “亲爱的牧师…我有罪…”
恶意的轻触着已经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昌珉说的轻柔。

  有天缓缓扬起羽睫,目光中多了一丝情欲的迷茫,他侧眼看着昌珉恶魔般的笑颜,有些无奈的开口。

  “哪有人告解还脱牧师衣服的…”
随着昌珉指间的触碰,有天的话语显得软弱无力,但听在昌珉的耳里却是种极大的诱惑。

  大掌轻拂着那细致的肌肤,感受着逐渐攀升的温度。
一手收紧了对有天的怀抱,两人紧密的贴合,让有天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炙热的欲望,正对着他叫嚣。

  “谁叫这牧师太诱惑人了…”

  感受到那比自己体温更上一层的温度,有天轻喘了声,半眯的坠下了眸,看着那爬上自己身上的轮廓,正往自己的私密处游走而去。

  有天微启着唇,感受着昌珉掌下带给自己快慰的同时,那双拥有纤细的指尖也不安分的往后探去。

  覆上了他火热的源头,有天很满意感受到昌珉轻微的震动,勾起了天真的笑,他反身将昌珉压住。

  那在黑暗中的微笑依旧甜美,灵动的大眼有着如昔的温柔。
望住了那双眼,昌珉微笑了起来,原本游走在他身上的手放在他细致的脸上。

  “昌珉…我今天和您的父亲见面了…”
有天说的很轻,像会触碰到昌珉不开心的一面,他小心翼翼的。

  昌珉的反应没有他想的激烈,只见他微笑了,像是知道了什么一般。
  见他的反应良好,有天继续接下他要说的话。

  “我觉得他是个好父亲呢…昌珉,你有个很爱你的父亲,你知道吗?”
  那嘴角勾着羡慕的线条,有天笑着说。

  昌珉轻轻的将有天纳入怀中,他靠上自己的颈窝,轻轻的吐呐让昌珉觉得痒痒的。


  “我知道。”

  “我很羡慕,他很无私…居然就这样接受了我们…”
闭上眼睛,有天吸了口属于沈昌珉的气息,然后淡淡的扬起嘴角。

  “我知道。”

  “那…你会介意我叫他爸吗?”

  昌珉愣了愣,低头看着在自己身上的人儿,当然他也在看着自己,这双眼睛现下扬起了稚气,还有一些些的央求。

  “你说…你要叫他爸?”

  有天点点头,那神情如个孩子。
  “是啊~难到昌珉不想要我叫他爸吗?”

  “…没这回事…”
那孩子般的纯真目光令昌珉无法说出任何反驳的话。

  “那昌珉就是答应啰?”
亮起了纯真的美目,有天开心的提高声线。

  轻轻叹了口气,昌珉揉了揉有天的头发,这人怎么可以像个孩子般单纯,却又这般令自己发狂。

  他根本就是个小妖精…

  “那我们睡吧。”
微微一笑,有天将头埋入了昌珉的怀里,调整了舒服的姿势后准备入睡。

  “…你以为可以就这样睡吗?”
见他要睡,昌珉才不可能让他燃起了自己的欲望后,又这样像孩子似的睡着;只要他在自己身边,他就不想洗冷水澡入睡。

  将手探进了有天的裤头,惹来了他的惊呼。

  “别闹了…昌珉…”
有天不安分的扭动着,想要逃离他的魔掌,但疏不知这样子的动作只会让欲火燃烧的更旺盛。

  “没有闹…我很正经…”
勾起了嘴角,昌珉缓缓的移动手指,恶意的勾着他的轮廓。

  “谁说你可以这样对我的…”
嘟起嘴,有天眯起了眼,轻轻的推了推昌珉的胸膛。

  双手在两人间拉开了距离,有天居高临下的望着他,敞开的睡衣垂下两旁,微微晃动着诱惑。
  昌珉笑着,抽离了对有天身体的触碰,看着这小子到底要做什么。

  “我说过这次换我在上面的…”

  俯身吻住了昌珉的薄唇,修长的手指开始学着昌珉的不安分,解开了他烫的平整的衬衫钮扣。
  指尖划过了那明显的肌肉线条,有天笑的很灿烂,像是发掘到了什么宝藏般,双眼露出了光芒。

  缓缓移开了他的唇,有天随着昌珉的脖子逐一的往下,碎碎的吻让昌珉那总抿住的嘴角溢出了一阵低吟。
  吻落到了胸膛,腹肌,张开那丰满的唇,有天用牙齿咬开了昌珉的皮带,拉开了裤子的拉炼。

  咿呀──

  拉炼拉开的声音,缓缓的,却带着勾人的魅力。
  在这寂静的夜晚中,拉开了情欲的序幕。

  昌珉看着那张带笑的脸蛋,亟欲反扑的想法还在脑子里转着的时,一阵湿润温暖的触感直袭脑门。

  “呃…”
仰起了下巴,昌珉显得很陶醉在有天温热的嘴里。

  随着有天浅浅的舔咬,粉色的舌头顺着那硕大勾勒的轮廓;有天抬眼望着那一脸享受的男人,嘴边的笑靥更加灿烂;接着便将纳硕大全数落入了自己的口中,如吸食着花蜜般的美艳蝴蝶。

  “该死…朴有天!”
咬着牙,一阵阵的快感直冲,皱起了眉头;昌珉的神情显得很苦痛,但有天却顾不暇这情况,只是很认真的舔舔咬咬,不时恶意的吸允着顶端,直到昌珉的全部都喷洒在有天的嘴里。

  那阵热源来的突然,连有天都没料到,想也没想的,便将那落了喉。沾着白浊的嘴角微张,有天愣的跟孩子一般。

  无辜的大眼还盈着水气,一眨一眨的望着昌珉;缓缓的,嘴边扬起了笑。
  那带笑着嘴角离着昌珉还发颤的肌肤逐渐上移,兰息轻吐,直到停在他的眼前。

  “我看看…我们家可爱的昌珉…现在多美…”

  蹉跎着那抹红,昌珉半眯着不逊色于有天的眼角,斜睨着他;接着勾起了嘴角,昌珉攀住了有天的颈子,将那艳丽红唇拉向自己,一抹腥涩连同甜蜜一起品尝了。

  “嗯唔…”
加深了这个吻,有天将主控权拿在手上;不免知道为什么昌珉想要当在上面那个人的原因,因为可以将爱人的美完全看在眼里,而且轻易。

  缓缓移开了唇,银丝牵出了情欲的滋味。
  望着昌珉微眯的眼,有天笑的很满足。

  昌珉看着有天嘴边的笑,挑起眉,神色带着慵懒的姿态,像只优美的黑豹,带点野性的光辉在半眯的眼角溜转着。

  “…玩够了?”
  “还没…我说过这次是我在上面的…”
  “行啊…让你坐在上面。”
  “才不要…我也是男人耶…就让我这么一次吧…-”

  说着,有天手上也有了动作,脱掉了昌珉身上残留的衣物,只留下赤裸裸的线条;他轻叹着造物主创造了这具美体,然后唇便欺了上去,像膜拜般的吻着他身上的每一寸。

  昌珉轻轻的呼出口气,对这孩子般的小妖精完全没有抵抗力;或许…就让他这么一次吧。

  “呃嗯…”
不压抑自己溢出喉的声音,昌珉决定顺着感觉走,反正被他触碰的感觉不差。

  听见那诱人的呻吟,有天更加笑了。
  他知道那是昌珉给自己的纵容,更是允诺。

  抹下了唇边遗留的唾液当作润滑,有天学着昌珉对他做的,用指尖刺探着那神秘的小穴。
  轻皱起眉头,昌珉体验着自己昨天在有天身上放肆的感受;有点痛,是不舒服的感觉。

  加深了指尖的侵占,有天感受到昌珉的身体因这异物而颤抖了,放缓了节奏,直到昌珉完全适应。

  有天望着昌珉那紧闭着的眼,微颤的睫毛很美,他吻了上去,令昌珉撑开了眼皮,那平时坚定的目光变得脆弱。

  “会痛…昌珉…真的会痛唷…”
  看着那抹目光,有天不忍心了起来,皱起眉。

  “是你要的,我都会给你。”
用手背拂过了有天的面颊,昌珉扬起了笑,牵动着有天深深的感动。

  缓缓的,有天进入了他的体内。
昌珉扬起下巴,咬着自己的嘴角不放,硬是要将这撕裂身体般的痛吞进去;有天轻轻的吻上了他僵硬的唇畔,那包容一切的温柔软化了此刻的痛。

  昌珉喘着气,修长的腿勾上了他的腰肢,拥紧了这单薄的身子,让他深深的埋入自己体内。

  “昌…好紧…”
  有天微喘,停滞在这难挨的感觉。压下在他体内抽动的冲动,有天不想要在自己任性的时候还伤害了他。

  昌珉淡淡的勾起笑容,捧起他细致的脸蛋落下了吻。

  “别怕伤了我…就像我对你做的那样…”

  低哑的声音传入了有天的耳中,如电击般的得到了承诺。

  逐渐在这紧致的甬道里缓缓移动,一寸寸舐咬着有天的快感如麻,那进入的动作从轻柔逐渐加深,撞击着昌珉的最深处。

  “恩嗯…天…深点…啊啊…!”
张着唇,昌珉享受着这每次撞击带给自己的快感,凌驾在自我之上的灵魂,随着有天的动作而逐渐升华。

  昌珉眯起眼,望着在自己身上努力的男人,那皱着眉头的面容带着快悦,就连痛苦,都是自己所带给他的。

  扬起了笑,昌珉也扭动起腰肢,寻求着更多的快感。

  “昌珉…!”
咬牙,有天看着残留邪恶微笑的昌珉,想起了自己也曾经有的动作;将自己的脸跟身体代入了眼前爱人,有天仿佛在爱人的眼中看见了自我。

  逐渐加深的节奏,伴随着肉壁收紧的感受,让有天忍不住加快了速度,最终,将自己的精华落入了他深深的体内。

  有天虚软的倒在昌珉身上,动都不想动。
  细细的吐着气息,心跳快的不象样。

  怎么不管是不是在上面都这么累人呢…
  有天心里这么的想着。

  此时昌珉推了推有天,让有天的目光看向了他。

  “有天我还没…”
  小狗般祈求的目光,让有天一点也没法,可自己好累…

  垂下眼睫,有天脸上写着疲累,但是看着昌珉无奈的眉头,自己还能怎样取悦他呢…

  脑中转起了思绪,有天撑起身子,凝视着昌珉。
  接着微白的嘴角扬起了美丽,在没经润滑的状态下,将昌珉还直挺挺的火热送入了自己的体内。

  “啊啊…!”

  皱起了眉,有天将那火热全数放进了体内,充实的感受伴随着些微的疼,刺激着他的神经。
  但早已无力气的他只能再次倒在昌珉身上,让那硕大停留在体内。

  没来得及阻止他会伤到自己的动作,那叫人疯狂的紧致却让昌珉舒服的叹口气。

  这小子…简直就是个妖精!
  
  抱起了有天纤弱的身子,深深的撞进他的体内。

  “嗯啊…珉…!”

  皱起眉,有天紧紧抱着昌珉的身,感受着侵蚀着自己心灵的恶魔。

  承受着熟悉的撞击,每一次都撞进了自己的最深处,就像要吞蚀自我般的强烈。
  嘴边浮上了一抹微笑,在略微苍白的面颊上灿烂了颜色。
  纤细的手指缓缓移动,抚上了昌珉精壮的身躯,随着那优美的曲线游移至他抿着的唇。

  “珉…昌珉…看…嗯啊啊…看着我…”

  迷蒙的目光望进了昌珉带着浓厚情欲的深遂眸子里,就如浪花撞及岸边礁岩。

  昌珉停滞了动作,一瞬也不瞬的望着他。
看着这张被情欲蒙蔽的脸,那半眯的瞳孔中反射出微弱的圣洁。

  接着,他放轻了动作,缓缓的,一寸寸的进入他稚嫩的体内,就像要好好品尝美食般的,慢慢咽进自己的喉头…

  滑落。

  随着他缓缓的动作,有天仰起了下巴。


  “昌…珉…”拍了下羽睫,他开口。


  “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耳边听着他轻柔的语调,昌珉看尽了他那如雾般的目光中。
吻上了他微微颤抖的唇,尝尽了他口吻中的不安定,滑至他性感的锁骨,轻咬着。

  “我告诉你…”
加重了撞进的速度,昌珉的语调更显的轻柔,有如恶魔的细语,嘴角的笑。

  “是爱…我爱你…我爱你…”
一下一下的摆动,每一次的爱你,都让有天感受到了最深的痛及啃蚀着自己的爱。

  扬起了笑,在这每一句的爱语中,笑容都逐渐加深,绚丽的自己的神采,也绚烂了爱人的眼。

  直到自己完全被吞蚀了,像天狗食月般的心甘情愿。
  脑筋一阵白,有天昏眩了目光,在情欲的迷宫里再次遗失了自我。

H*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