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兩人的氣息互相纏繞著,有天看著這張俊俏的臉,從眼,從鼻,一直看到了唇。然後視線就膠住不動了。
不知道…吻起來是什麼滋味…

  被自己的腦中的念頭給嚇了一跳,想著,有天的舌便不安分的劃過自己的唇線,當場讓昌珉倒抽口氣。
該死的他…不知道自己有多誘人嗎?米秀當久了就忘了被壓的滋味嗎?!

  其實自己看過很多有關於他跟俊秀的文章,昌珉不禁在想,在壓與被壓之間…自己應該會是前者才對。

  「昌珉吶…」壓低了聲線,有天揚起長長的睫毛,一臉無知卻又苦惱的模樣,讓昌珉的理智線斷了一半。低頭,昌珉輕觸著他的唇。那觸感就像是那天在醫院裡觸碰到的一樣,柔軟,令人震撼。他笑了,嘴角勾勒出滿意的笑。

  僅僅一個吻,昌珉便離開了他的唇,望著目光迷離的他。有天微張著唇,正等待著他下個吻,但卻遲遲沒有等到。
  「…沒有了?」孩子氣般的問句,讓昌珉失笑出聲。望進了他眼底的迷濛,兩人的相視捲起了一種粉色的磁場。

  是否,這樣望了一輩子也沒關係?

昌珉這樣問著自己,一手撫向了有天細緻的臉蛋,手下的溫度是如此的真切,真實到讓人想哭。
慢慢,昌珉再次吻了有天微翹的唇瓣,像吻著寶物那樣的輕啄,淺嘗著他的滋味,有種屬於他的溫柔在吻裡蔓延。


  不知多久,他們才停止了這個如追逐般的輕吻。不激情,卻充滿了滿足感。兩人微笑著,又凝住了彼此的視線。

  「昌珉吶…」總是要有天先開口,他喚著這個名字,卻一點也不厭倦。「我還要…」說著,便抓住了昌珉的領子。這回有天主動的吻上了他,有別於昌珉單純充滿愛的吻,多了一絲的炙熱跟情慾,他的舌纏上他的,像是要將他吃掉一般的掠奪他的氣息。
  而昌珉怎可能會讓有天這樣放肆,他反客為主的一手壓住了他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一手卻忍不住的在他身上游移著,惹來了有天的呻吟。

  這時的他才稍微拉回自己的理智線,離開了他誘人的唇。
  看著那張已經被渲染成粉紅色的臉,昌珉的心裡便泛起了一種滿意。

  有天還未從吻裡抽離,一雙兔眼裡帶著濃厚的情慾,望著昌珉嘴角的笑,有天不自覺的伸手撫上了他的臉。細長的手指劃過他漂亮的睫毛,高挺的鼻樑,一直順延到剛才吻住他的薄唇。

  隨著手指而下的視線轉而望住了昌珉深邃的眼,嘴角扯出了一抹天真卻又誘人的笑靨。「昌珉吶…你想要我嗎…?」爆炸性的言論嚴重考驗著昌珉的理智。

  那張貌似單純的笑臉裡,彷彿有種惡魔的誘惑。加深了自己的呼吸,昌珉壓下了自己腦子裡不斷增長的情慾,他試圖想要控制自己不要立即撲向他的衝動。


  「哥…」才開口,那漂亮的手指便有意無意的進入了自己的口腔,有種燥熱在體內掀起一陣波瀾。「我們…在家…」
  
說出了連自己都覺得爛透了的藉口,平時伶牙俐齒的機靈呢?!沈昌珉真想一頭撞死。

  「所以說…不在家就無所謂了嗎?」兔眼裡閃過一絲精明,他將手指抽了回來,沾帶著唾液的指尖輕輕劃過自己的唇瓣。
  無限誘人的風情,正不經意的勾勒著昌珉的感官。

 


  「不是這樣…」看著他的舉動,昌珉只覺得理智的警報不斷亮起紅燈,他苦惱的皺起眉頭,總覺得這情況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等等?他是在誘惑他嗎?


  彎起了若有所思的笑,昌珉緩緩的吐出一句「哥啊…你在誘惑我嗎?」瞧見有天的臉一紅,昌珉笑的更開心。


  「哥…這樣是不行的…」換了個立場,昌珉壓低了嗓音,在他耳畔低喃著,有種專屬於沈昌珉的邪氣魅力。


  就像他先前說的一樣,他還是喚著他哥。但不自覺的,卻讓自己因這呢喃而放鬆,如咒語般襲捲著自己的感官。


  雖然被他猜中了自己的想法,有天紅著臉,卻又不斷的在思索著…這種忽然的想法,想吻他的想法,似乎在心裡沉寂了很久似的…每次拍照的時候,肩並肩的與他坐在一起,互相擦過的那種悸動,總讓自己想抓住的那種感受…而如今,只是經這些情緒爆發出來罷了,如此而已。

  「哥啊…你這樣做的後果是要負責的。」聽見這句話,有天從自己的思緒裡被拉起,側過臉,那張總是面無表情的臉掛上了笑,一雙眼裡充斥著難以言語的情感,看的有天心好痛。

  為什麼自己從來不曾這樣對俊秀?每次在配對中,和俊秀打鬧搭肩勾手摸腰的舉動,是帶點朋友情緒的,但卻大眾寫的沸沸揚揚。而自己跟昌珉,卻鮮少被談論到。但是…為什麼現在的情況卻有種急轉直下的感覺呢?


  「昌珉…為什麼我會想吻你呢…」半瞇起眼,有天帶著困擾看著他。「為什麼你會想吻我呢?」
昌珉微微的笑了,一手撫向他線條優美的頸,滑至漂亮的鎖骨。輕輕撫弄著。對於他的問句,昌珉沉默了很久才開口。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哥了。」

  瞬間,有天凝住了對昌珉的視線,有些訝異,有些驚喜,也有些醒悟的情緒在有天眼裡轉著。

  「但我知道哥是喜歡俊秀的,所以我這樣做──啊?哥?」
打斷他的話,有天一把將他抱著滿懷,收緊了對他的箝制。


  「笨蛋昌珉啊!什麼喜歡俊秀!那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搖著頭,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要昌珉那樣想。


  有天激動的反駁著昌珉的話,忽然,有著想哭的衝動。「我喜歡俊秀,我也喜歡東方神起啊!這是同種感受。可是,我不會想要吻俊秀,也不會想要他!可是…我、我對你…」
  咬住了下唇,有天還沒有釐清自己的情感,但是面對昌珉的喜歡,他感到好迷惑好迷惑。


  昌珉回抱住他,要察覺他的脆弱是如此輕易。
  他懂他,也愛他,所以更能貼近他的茫然。

 


「哥…別說了,我知道的…」順了順他的髮,眼底盡是數不完的溫柔。
「你總是懂我的,我知道…」放心的倚在他的懷抱,那種溫暖的瞬間,他忽然懂了。

  是愛吧?
  是愛吧!

  匆匆的抬起頭,有天興沖沖的想告訴他這消息,誰知一抬頭,便撞進了那滿滿柔情的眸子裡。
「昌珉…」鼻頭一酸,他知道他是愛他的,所以,自己便要更愛他。「怎麼辦…我又想吻你了…」望著他的眼,有天帶著不知所措的語氣說了。


  昌珉笑出聲「我不只想吻你而已呢…」邪氣一笑,而回應他笑容的有天想起了是自己先誘惑他的而有些慌亂,卻又強迫自己冷靜。


  「昌珉想要我很久了嗎?」他問。
  「當然。」沒有遲疑的,他回答。
  而不安分的手掌則開始在他腰間游移,惹來了有天的一陣酥麻。
  「…我…我不介意讓你要我的…」半享受的瞇起眼,有天臉微紅著說。

  「我本來也沒要你介意的。」
說了句大男人的話,隨即吻上了他的唇,這次的吻不再只有單純的愛,挾帶著濃厚的情慾,也帶點瘋狂的感覺。不斷交纏的小舌在彼此口腔嬉戲著,而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在有天嘴角緩緩流下,隨著他漂亮的頸線勾勒出一種誘人風情。順著那抹銀流而下,昌珉舔咬著他的頸項,印出了屬於自己的印記。


  輕輕碰著他的肌膚,昌珉一顆顆的解開了有天襯衫上的釦子,撫上了雪白肌膚上的紅莓,輕輕的揉弄著,引來有天的嚶嚀。


  有天的身後靠著鋼琴,昌珉想起了這是有天的最愛,而轉了個圈,讓他靠上了牆壁。逐漸火熱的慾望開始抬頭,昌珉壓抑的想討好他,一手忙著解開有天的褲頭,一手不斷的帶給他刺激,吻連一刻也沒停下。


  被鬆開的長褲緩緩滑落至小腿肚,有天也不甘示弱的扒開了昌珉的衣服,顫抖著接受他的刺激跟情欲下,小手慌亂的幫他解著褲頭。一直到了兩人的軀體都已沒有了遮蔽,昌珉緩緩的離開他的吻,想好好的看著這漂亮的身體。


  因他的目光而灼熱的身軀,散發著粉紅色的皮膚像蒙上了一層薄汗,在燈光下閃閃發光。有天別過臉,不想看他這炙熱的眼神,他覺得好熱…好害羞。


  「看著我…哥…」將他的臉轉過來,昌珉要將這張臉永遠記在心裡。他相對的也要讓他看著自己…自己有多愛他,他要他看清楚。


  「昌珉…」看見了他眼裡的愛,有天情不自禁的攀向了他的肩頭,迎合他的舉動。
昌珉一手握住了他半挺立的分身,那感覺讓有天一震,有種又羞又恥的快感在他腦海裡快爆炸了。「嗯啊…」昌珉的手逐漸滑動,絲緞般的灼熱在他的手裡壯大,他在根部輕輕的揉弄著,指節的摩擦跟指甲的刮弄都讓有天忍不住呻吟。


  「呃啊啊…昌…昌珉…啊啊…我、我不…嗯啊…!」忍不住這刺激,有天身體一僵,便在昌珉的手裡釋放了。


  氣喘吁吁的他,有些惱恨般的看著自己釋放出來的白濁。
淚眼迷濛的看著昌珉,有些手足無措。「…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有些懊悔的皺起眉頭,這可愛的表情讓昌珉笑了。


  他輕輕的吻上了有天汗溼的臉,沾著白濁的手往他身後探去。
「怎麼會沒用呢…這代表我對你很有影響力的…所以…哥…現在換我了…」撫向了有天的臀瓣,利用那體液的黏稠而緩緩進入了一指。



  「嗯…昌…」有些不適的感覺讓他忍不住皺起眉頭。
瞧見了他的神情,昌珉吻上了他的臉,輕輕的將手指退了出來。「哥…委屈你了…」抱著他躺下,昌珉居高臨下的說著。隱忍著情慾的汗水滴落,滑到了有天的臉上。


  看著那張忍著痛的臉,有天便回以他一個微笑,伸手擦了擦他臉上的汗水「不委屈的…你繼續…我不要緊…」


  聽見了他的允許,昌珉再次將還有些許體液的手指進入了他的身體。
手指在他的體內緩緩移動,就像害怕會碰壞他那樣,而指尖觸動著稚嫩的肉壁,讓有天全身酥麻。

 


  在逐漸適應的情況下,昌珉逐一多加的幾指。
見有天似乎已經適應了他的手指,昌珉退出了手,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碩大。



「呃啊啊啊…好痛…昌珉…!!」


  在進入的那一刻,有天真的很想去死。
身體如被撕裂了一般,灼熱的慾望深深的埋入自己的體內。
很痛,但卻有種燥動在他體內叫囂著。


  昌珉喘著氣,強壓著自己想在他體內奔馳的欲望,害怕他的痛楚而停住不動。直到有天不耐的扭動,那該死的快感差點讓昌珉把持不住。
  「該死!哥,你這樣會害死自己的!」低吼一聲,昌珉開始在他體內律動。
每一次的撞擊都震撼著有天的感官,有種異於疼痛的麻癢感充斥著四肢,雙腳環住了昌珉稍嫌纖細的腰間,任由昌珉在他體內放肆。



  那緊緻的肉穴不斷收縮,讓昌珉好幾次都想一洩千里,但不行,還沒。
想著,又是一計猛烈的重擊,然而,似乎撞擊到了某一點,有天發出了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聲音。
猛然的捂住嘴,有天帶著迷離的眼,半瞇著眼望著昌珉。但這卻讓昌珉泛起了邪惡的思想,嘴角的弧度揚起,身體力行的不斷朝那點進攻。


  一陣又一陣的快感讓有天來不及消化,只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快要消失一般。
「嗯啊…珉啊…不、不行啊…那裡…恩啊!珉啊…會、會壞掉…嗯啊…啊…-」


  下身不斷的抽弄和攻擊讓有天說不出完整的話來,昌珉舔舐著有天敏感的耳垂,在他耳邊低喃。

  「天…我好愛你…」一個撞進,像是要到最深處。
  「從第一眼起…我就看見了你…你笑容裡的掩飾…」緩緩退出,又是一個深入,讓有天尖叫,指甲忍不住出力抓傷了他的背。
  「所以…在我面前…」退出了他的小穴,昌珉抵在門前遲遲不肯進入。
有天緩緩張開了眼,紅粉緋緋的臉上瀰漫著情慾未退的神情,目光中帶著某種空虛的渴望。
昌珉望住了他的眼,溫柔的給了他一抹笑靨,接下去他未完的話。

 


  「你可以不用掩飾一切,因為我看的見。」
再次填滿他的空虛,有天滿足的呻吟,眼角因他的話而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昌珉看見了,也吻去了。



  在一陣快感直達腦門,昌珉加快了手中的速度,有天經不起這種前後夾擊的刺激,忍不住輕輕的啜泣了起來。

  接著,腦中一片空白後的兩人,共赴巫山之頂。



 

 

 


  「…允吶…我們應該要叫他們吃飯嗎…?」
在門外聽了好一陣子的三人,直到琴房裡沒有了聲音,在中才緩緩開口。

  天知道他的臉早就熟透了,抬眼望著允浩的側臉,而那帥氣的臉蛋上也浮有一層難得的紅暈。

  「呃…咳!這個情況…我們還是先吃吧…」
吞了口口水,他完全不知道琴房的隔音有這麼差過,也不知道昌珉那小子的行動力有這麼足夠過…


  「這就是仙后們常常在寫的那種很害羞的文章的情況吧?我記得這叫做什麼…H!對對!就是H對吧?」
雖然紅著臉,但是卻很興沖沖的人大概就只有俊秀了…他張著兔子般的圓眼睛,不斷的問著尷尬的兩個"大人"。


  「俊秀啊…你什麼時候這麼欠揍了啊…」在中咬著牙說。
  「別去打擾他們,俊秀你跟我們去吃飯!」嗯,我們鄭隊很理智。

  一人拖住一邊,俊秀就這樣被架住了。

  「耶!?可是,可是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啦…在中哥~允浩哥~~~」
  他不滿的嚷嚷,但是卻被兩人給壓走,遠去的聲音還迴盪在空氣中。

 




*-*-*-*-*-*-*-*-*-*-*-*-*-*

 

羅說and我說

H真的很難打
可是又很愛看
然後我就糟糕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