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 完結

  當兩個縱情過後的男人休息夠了的時候,窗外的景色早已昏黃。
  
  有天被昌珉抱在懷裡,悠悠的轉醒。當他想撐起身子的時候,只覺得自己快和下半身失去聯絡了。
皺起眉,有天忍著痛坐起身,而方才昌珉射在體內的體液也緩緩流出,有種不適感像狂風般襲捲有天。

  察覺到懷中的人已經離開,一陣涼的昌珉睜開了眼,入眼的景象便是五官全皺在一起的有天。這讓昌珉立即坐了起來,心疼的從身後抱住他。「哥,很不舒服?」擔心自己痛傷了他,昌珉小心翼翼的問。

  被納入溫暖懷抱的有天感到舒服了些。「有點酸…我想洗澡‥」說著,有天伸長了手想揀起一旁的衣物,卻牽動了後面的傷口,整張臉便皺成了包子樣。

  昌珉不捨的抱緊他「痛就要說啊‥」親親有天的額角,便動手幫他和自己穿回衣服。
  「我以為不會這麼難受的…」看著昌珉為自己細心扣好釦子,有天像個小孩子一般鼓起腮幫子。

  「第一次嘛…」像是幫他辯解一般的,昌珉笑了笑。

  幫他穿好衣服後,昌珉便一把抱起了有天,這舉動惹的有天直叫嚷「等、等等!我可以走啦~沈昌珉~~!!」紅著臉,有天就被昌珉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出了琴房。

  而哇拉哇拉的嚷嚷當然就引來了在客廳裡所有人的注意,三人的視線都忍不住放在這兩人身上。

  「啊啊~出來了呢~」俊秀一臉的壞笑,看著昌珉懷裡的有天,那笑的弧度更是拉了開來。「我還以為連晚餐時間都看不到兩位了呢~恩康康~」

  昌珉白了這人一眼,壓根不想理他,便將已經臉紅到快可以吃的有天抱進浴室裡。

  「這小子還真不可愛!」俊秀看著兩人進了浴室後轉回電視機前面,而餘光則是瞄到了也有些臉紅的另外兩人。
  他皺眉,不解。「允浩哥,在中哥?你們幹麻也臉紅?對了,你們也是剛睡完午覺嘛~允浩哥還跑到在中哥房裡呢‥我打電動沒有很吵啊~」

  喃喃自語的俊秀把兩人唸到無地自容的羞透了,而完全沒注意到的俊秀則繼續的抱怨著。

  持續累積害羞的在中,在羞到最高點的那一刻猛然站了起來,垂低著頭,不想讓俊秀看見自己的臉。「我、我去煮飯!」說完,便飛也似的窩進廚房。

  「呃‥我去幫在中!」望著自己的親親老婆先離開了,為自己找了一個藉口,我們的鄭隊也從俊秀的碎碎念中逃離了。

  看著兩人都離開了,一個人也可以自High的俊秀繼續看著他的足球賽,完全沒發現兩人的尷尬,很開心的為自己喜歡的那一隊加油。

****-*****-****-****

  而被抱到浴室裡的有天有些不好意思。
「昌珉吶‥」一直沒退紅的臉看著昌珉,有天開口。「我可以自己來的‥」眼看著昌珉又要幫自己寬衣,有天就想起了剛才火辣的畫面。

  昌珉這才注意到了有天一直沒退過紅的臉蛋,知曉的笑了,也停下了寬衣的動作。「好吧,我去幫你拿衣服,有是叫一聲我就來了。」說著,便體貼的幫他放水,回頭吻吻他的唇後便離開了浴室。

  有天摸著自己被吻紅的唇瓣,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路蜿蜒的印記讓有天忍不住又紅起了臉蛋。拿起花灑沖洗著酸痛的身子,在煙霧瀰漫的浴室,有天透過鏡子看見了昌珉的笑,而自己也跟著笑了起來。鏡子裡的昌珉沒有多留,好像只是放下衣物就離開,這種貼心讓有天甜滋滋的。

  當泡進了放好水的浴缸時,有天頓時感覺到自己活了過來。

****-****-****-****-****-*

  昌珉關上浴室的門,回頭,便看見俊秀那張小狗般的臉,昌珉眉頭一皺,整張臉寫滿了你幹麻。

  「嘿…告訴俊秀哥~有天吃起來好不好吃啊~?」這話說出口連自己都臉紅了。昌珉嗤笑著那臉皮薄的傢伙,也沒回話,只是推了推他的額頭。
  「喂~幹麻不跟我說~?我很好奇耶!」摸了摸被推的額頭,俊秀跟在昌珉身後一臉的不服氣。
  「喂~你幹麻不去玩電腦?去問你哥啊~」學了他的口氣,昌珉為自己倒杯水,轉身看著他。

  「問你比較快嘛!那感覺是什麼啊?昌珉是攻還是…-唔!」沒給俊秀說完的空間,昌珉便一手壓住了他多話的嘴,一口氣喝完杯中的水。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話啊?」無奈的看著張牙五爪的俊秀。而被壓制的人掙扎沒多久,便眼巴巴的看著他。「這種事情哪還用問?自己去找人體驗就好啦!」推了俊秀一把,昌珉露出了邪惡的笑,要離開前還回頭拋下了一句。

  「但你應該沒有壓人的機會吧?嗯?總受?」

  被昌珉的話搞到無法回嘴,俊秀只能呆著臉看著昌珉那邪惡的羽翼向上不斷的延展開來。
  「太…太過分了啦!!!!」

  有天擦著髮從浴室走出來,便聽見俊秀直說著昌珉很過分,眨沒幾下眼,俊秀便不斷放大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一臉可憐的哭訴。「有天~!昌珉欺負我!」氣呼呼的告狀,有天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別理他。」一把撈過有天,昌珉對著有天一笑。

  「你又做了什麼事讓俊秀生氣了?」抬頭看著他,有天溼漉漉的髮正滴落著水珠,微啟的唇令昌珉很想一親芳澤。

  收起了慾望,昌珉接過有天的毛巾幫他擦頭髮。「我才沒做什麼呢~」那語氣是何等無辜,而手頭上的動作擦沒兩下,昌珉便低頭親了親有天的嫩臉。「把頭髮吹乾,我先去洗澡。」
  有天回給他一個微笑,接過他手中的毛巾,目送著他進浴室。

  「…朴有天!!!」
俊秀那高頻率的聲音拉回了有天的注意,滿天的怨氣和鬼火正不斷的砸在有天頭上。

而有天是真的忘記俊秀的存在了…

  「好了好了~俊秀你別生氣了~我替昌珉道歉總行了吧?嗯?」有天笑的溫柔,讓俊秀一點說不的空間都沒有。
他還是拿這張笑臉沒輒,而且是完全。

  「受不暸!你們這樣,允浩哥跟在中哥也那樣!我都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哪裡了啦!」雙手交叉在胸前,俊秀賭氣似的不看他。
  看俊秀這樣,有天忍不住笑了,伸手抱住了他。「俊秀啊~你還是我的秀,也還是東方神起的Xiah啊~賭什麼氣?」

  在有天懷裡,俊秀從不掙扎的,如今當然一樣。「不一樣!你現在變成昌珉的有天了!不是我的有天!」想起了昌珉說的"總受"兩個字,俊秀隨即離開了有天的懷抱,轉身對有天做鬼臉。

  往電視機走去的俊秀走沒兩步便停下,轉頭很認真的對有天開口「可是如果昌珉惹你傷心或生氣,你隨時都可以當回我金俊秀的朴有天!」向宣戰似的,俊秀哼口氣,跑回電視前看他的轉播賽。

  對他孩子氣的一面,有天笑了。擦著還未乾的頭髮,坐到了俊秀身邊。

  「俊秀會覺得不開心嗎?」有天輕聲的問。

  被問的人沒從電視移開視線,只是悶悶的回答。「如果東方神起是六個人,就不會有人落單了。」

  「那你知道昌珉的感受了吧?」笑了笑,有天點破他言語中的無奈。「昌珉可是一直忍著這種不開心看著我們這些哥哥們唷‥」

  俊秀一愣,轉頭看著有天。

  「他從沒說什麼,我甚至認為他以後也不會多說些什麼。」凝視著俊秀有些驚訝的臉,有天微微的歛起笑容。「他是個傻子,現在是,以後也不會改變…昌珉就是這樣。」垂下眼來,有天想起了昌珉那總是靜默的臉,平淡的‥讓他心痛。

  「…有天‥你是真的愛上昌珉了?」俊秀從沒看過這樣子的有天,他傻傻的問出自己心裡的疑問。

  有天再次扯開了微笑,眉宇間有種說不出的神采。「是啊。」


  啊,是幸福吧?

  俊秀愣愣的想。望著洗好澡出來抱住有天的昌珉,和在廚房幫在中煮飯的允浩。那一顰一笑總是帶著點什麼。

  啊…是幸福吧。

  俊秀感到有些鼻酸。
是的,這是一種幸福,很純粹,像無雜質的水晶一般,閃耀著名為愛的光芒。

  忽然,他釋懷的笑了。
俊秀看著那在廚房忙碌的在中正叫著大家吃飯,推著昌珉到桌前的有天,大家還是一家人。

  跟著加入了笑鬧,俊秀發出了他好玩的笑聲。恩康康哈~他也可以笑得燦爛,因為,自己一樣愛著大家。


  對外,豆花米秀還是照樣粉紅,但在大家看不見的時候,有天那總望著右邊的目光一轉,對上了一直沒離開過自己的深情眸子。

  有天笑了,他知道他一直都會在的。不管自己的目光在哪裡,他的,永遠不會移開。
而下了節目的兩隻手,總放不開的緊牽著。昌珉從不吝於有天在對外時和俊秀笑的張狂,但在私下,這雙手十只交扣的對象不會有別人。

  他們知道,彼此的心中一定有自己。
  他們知道,所以當對上彼此的眼時,會笑的如沾蜜的糖。
  他們知道,所以放心的把彼此交給別人也不擔心。

  因為他們知道,這雙手,這對眼,這顆心,能牽動的,就只有彼此…


*-*-*-*-*-*-*-*-*-*-*

尾聲

  我有一個媽媽,他叫金在中。
  我有一個爸爸,他叫鄭允浩。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沈昌珉。
  我有一個弟媳,他叫朴有天。

  那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不知道?那你遜斃了!

  我可是最克利斯馬的金俊秀!
  不可置否,這可是大家公認的說詞耶!恩康康~


  「俊秀?你在對鏡子說什麼啊?快來啦,該我們上台了。」
  「好~!」放下手中的筆,俊秀對著鏡子做出很克利斯馬的表情後便離開了後台。

  風帶起了俊秀剛剛埋頭苦寫的照片。

  是五人笑的很燦爛的相片,花燦燦的墨水顏色則在照片上炫染著。可愛字跡上頭寫著的是每個團員的名字,如果‥再仔細看一看的話‥

  便會看見那上頭還被標上了屬於家庭的稱謂。




*THe End*


*-*-*-*-*-*-*-*--*-*-*-

唷喔!
文章終於PO了
下一篇要打的是夏天愛的2U唷
可是不知道
為什麼 想打悲文的慾望加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