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一如往常的,俊秀在回到家的那刻起就又龜回了電腦前,而有天則是在琴房裡待著。
坐在鋼琴前的他,有一下沒一下的按著琴鍵,沒有以往對於鋼琴的愛似的。

  昌珉從門外走了進來,瞧見失神的有天忍不住微笑了起來;在鋼琴前很少失神的他,這樣子反而可愛。
遞給了他一杯溫開水,有天沒有遲疑的喝了一口,便有些不滿的皺起眉頭。「是水啊…沒有汽水嗎?」抬頭看著昌珉,後者挑起了眉毛,一臉隨便你的樣子。

  「唔…真可惡啊昌珉…明知道我懶的…」說著,還是將那杯水給喝了下去。有天望著空杯,似乎在想些什麼。

  「啊…昌珉就像這杯溫開水一樣呢…」
忽然,有天笑了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將水杯還給了昌珉,有天繼續說下去。「淡而無味,卻很溫暖…」自顧自的笑,有天的思維有時候連昌珉這個裝有四次元空間的腦子都不知道該怎樣解釋,只能靜靜的聽他說下去。

  「昌珉吶…你總是這麼安靜,有時候大家都會去忽略你的…就像剛才那杯溫開水一樣,不去注意的話,一下子就冷了,久了也沒人發現。」有天抬頭看著昌珉漂亮的眸子,露出了不捨的表情。「就像俊秀的那句話…你忍了下去,以為誰都沒有發現嗎?昌珉吶…」有天伸出了手,抓住了昌珉的手腕。把他拉近了自己,因為自己坐著,所以只好將臉貼在他平坦的小腹上。

  「在中哥知道允浩哥的想法,是因為愛;而我懂秀的任性,是因為長時間的相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你難過…你很脆弱,總是把自己給隱沒了。看著哥哥們粉紅,你心裡不開心,卻從來沒說。被仙后們寫下的配對也是冰箱或食物之類的,你很不甘心,可是也沒有提過…昌珉吶…要對自己更任性一點…知道嗎?」有天說了好長的話,卻發現昌珉一直沉默著。

  正覺得奇怪,抬頭,有天笑了,伸出了手。「笨蛋昌珉…就說了你可以說出來,還忍住做什麼?」擦去昌珉滑落的淚水,有天站起來擁抱他。「昌珉啊…就別叫我哥了吧?」晃動著昌珉的身子,有天抱著寶貝一般的,他輕輕的說。

  「哥不是哥…那是什麼呢?」隨手放下手中的杯子,昌珉跟著他的搖晃轉起圈來。
  「昌珉想怎樣叫都可以啊~」
  「那…有天…?」昌珉輕輕的說著,把這個名字唸入心裡;也把這個名字,刻進愛裡。他微笑了。
  「嗯?」有天應了一聲,心裡有種甜滋滋的感覺。
  「有天…有天…有天…」說一次不過癮似的,偏偏要要說個三次,加深自己對這名字的眷戀。

  有天笑了出聲,兩人的腳步像在跳著華爾滋一樣,輕柔卻又愉悅。

  「有天喜歡俊秀嗎?」聽住了腳步,昌珉問了自己在心裡埋藏很久的問題。
  聽見這問題的有天抬頭,想也沒想的就回答。「秀?當然喜歡啊~」

  停頓了幾秒,昌珉的心抽痛了起來。掩不住失落,隨即鬆開了這個懷抱。「是…啊…」
  「昌珉…?」失去了他的懷抱,有天望著他眼底的失落,有些擔心的問。

  「那既然是俊秀的,哥就該好好的在他身邊才對。」昌珉語帶平靜的說著,誰知道他的內心掀起了多少的波瀾。對於有天眼裡的關心,他選擇不去看。

  聽見他的話,有天的心緊緊的被揪了一下,連稱謂也喚回了以前的"哥"。
怎麼可以…這麼平靜的說這麼殘忍的話?
  「昌珉你在說什麼?你問我喜不喜歡俊秀,難道你要我說討厭嗎?!」微微提高了語調,這讓昌珉提高了警覺。

  「哥,你別激動…到時候又發作就不好了,你才剛好…」
  「沈昌珉,我警告你,你再叫我一次哥我就咬你!」瞇起眼,朴有天老大不爽的威脅他。
  「怎樣都好…你不要生氣了…有天?」皺起眉,這傢伙真的是很不照顧自己的身體…

  聽見了那聲有天,有天整個放下了生氣,換上了燦爛的笑容,又抱住了他。「昌珉啊~在鬧什麼脾氣呢?我喜歡抱俊秀,但是更愛被昌珉抱著,因為很安心呢~!」

  被有天的話逗到害羞,昌珉沒有辦法的只能回摟著他。
「昌珉吶~以後的配對就跟著我吧!跟著我有好處的~所以啊~不要失望了唷!」微微一笑,在昌珉的眼裡這笑顯得傻氣,但是卻充斥著屬於朴有天的溫柔。
  「什麼啊…」乾脆把下巴壓在有天的頭頂上,這種剛剛好的高度令昌珉感到有些訝異。「有天啊…我還是習慣叫你哥…」

  「為什麼!」有些不滿的扁起嘴,墨黑的眸子裡充斥著不服。「你不喜歡叫我的名字嗎?」
  「不是…是習慣的問題,叫哥也比較輕易啊~」
  「沈昌珉!」

  「哥…」在有天就要暴怒的當下,昌珉輕輕的在他耳畔喚著他。那壓低的聲嗓有著和有天不同的魔力,多了一絲淡淡的穩重。

  「唔…」瞇起眼,有天不討厭他這次叫"哥"。「叫別人哥的時候,你都這麼深情嗎?」嘟起嘴,有天偏頭看著他。

  昌珉被他的話問倒了,微紅著臉不知怎麼回答。

  「只有我?」歪著頭,有天發現這小子其實很容易臉紅的。

  昌珉答不出話來,害羞的想逃避。
「我…我肚子餓了,去廚房找點吃的!」找了個藉口,昌珉眼珠子一轉就打算舉步離開。

  見狀,有天才不會讓這個捉弄人的機會逃跑咧!他誰~朴有天耶~
一把抓住昌珉的手,將他拉到自己的眼前。




*-*-*-*-*-*-*-*-

12字大小的文章大家看起來會不會比較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