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不久後,有天醒了,臉上多了一些生氣,也開始進食。
但是某人保護性的行動中,他現在還是只能喝水跟吃蘋果泥。

  「把我搞的好像嬰兒…昌珉…你讓我自己咬吧~」伸手,有天想把昌珉手中的蘋果搶走,可是長手長腳的昌珉怎可能讓他得逞。
  「有天哥,你就認命吧!你的喉嚨現在只能慢慢適應~這可是醫生說的啊。」拉開了他跟蘋果的距離,昌珉任由他伸長了手,那笑容就這樣從他臉上泛開。

  「你小子!真的很不聽話耶~我可是你哥!」皺起眉頭,有天放棄跟這個手長腳長的人做拉鋸戰。搬出了哥的稱號,有天氣呼呼的嘟嘴。

  見他這模樣,昌珉嘆口氣,心裡直想:這傢伙真的逆生長了…
「那你也讓我切小塊一點再吃吧…」他做了讓步,手裡也沒閒著,將整顆蘋果仔細切成了一口入的大小。「就會拿"哥"壓我啊…」不甘示弱,昌珉不大不小聲的故意讓有天聽見。

  「沈昌珉你說什麼?」瞇起眼,他朴有天可是聽的清清楚楚的!
  「沒有!吶~吃吧!」順手把蘋果送進了有天嘴裡,輕輕擦過他的唇瓣,那柔軟的觸感令他心頭一震。
  「恩~!」瞧那滿足的樣子,說他是小孩有誰還不相信?

  驀然,病房的門被打開了,探頭進來的事有著淡淡微笑的在中。
  「在中~」有天看見來人,忍不住喚了喚他。

  而隨後跟著進來的,是哭紅眼的俊秀,像個小媳婦一般的跟著在中,有點怯生生的不敢拉近跟有天的距離。
  「俊秀!你怎麼哭成這樣?」訝異著俊秀紅腫的眼睛,有天再次皺起了眉頭。「過來,秀。我看看!」喚著親暱的稱號,有天伸出了手。
  「有天…」扁起嘴,俊秀敵擋不住有天的溫柔。同樣也伸出了手,讓有天捉過去瞧。

  昌珉沒打擾他們的默默站起身,退到一邊。

  「怎麼?我吼你幾句就哭了?」輕輕的撫過因哭泣而微熱的眼,有天有著憐惜。
  「有天…對不起…」低頭,俊秀有點想逃出這保護般的溫柔。
  「傻秀,幹麻對不起?」摸摸他的短髮,有天漾出了平常的笑容。這小子還是一樣笨。

  「一切都是我的錯啊…」抬眼,對上有天帶笑的眼睛,俊秀有些帳然的緩緩移開視線。
  「是啊,是你的錯。」收起笑容,有天想起了憤怒的原因。「但你要道歉的對象不是我,是昌珉。」指著站在一旁的人,有天很認真。「說了那種話,你當昌珉的心是鐵打的嗎?」看見了俊秀視線的飄移,有天當作沒看見。

  「是他先說我什麼都不會的…」辯解似的說著,俊秀對自己無意識說出來的毒舌不覺得怎麼樣。「你們也常欺負我啊!」

  「但是你說的話太過分了,什麼叫做至少你會唱歌?那昌珉呢?你當他不會唱嗎?東方神起當假的嗎?你那句話簡直就把他的努力打翻了。」有天語氣平靜卻隱隱帶著怒氣,他知道自己不能再讓大家擔心一次。

  允浩看著俊秀,在中也看著俊秀。只有昌珉沒有任何反應的看著有天。

  禁不住大家責備的眼光,俊秀終於妥協了。「唔…好吧…昌珉~對不起啦!」有點不甘願的說了對不起,也沒等昌珉反應就縮回了有天的懷裡。
  「有天啊~我好怕就這樣失去你了唷…剛才我一點也幫不上忙,真的很難過…害你這麼難過…」

  望著抱在一起的兩人,昌珉率先離開了房間,他一點也不想看這種親膩…是什麼來著?粉紅。對吧?
自己又被丟下,這情況常發生,但不代表已經麻木了。有些事情,是麻木不了的。


  「就說你很愛他,不是嗎?」
允浩的聲音在關上門的那一刻響起。這句話狠狠的刻在昌珉的腦子裡,可是卻無法做出任何辯白。
  「允吶…」在中拉拉允浩的衣角,要他別再說了。
  「這小子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放手去做!也不知道…」

  「允浩!」在中阻止了允浩的話,玻璃珠似的眼睛淨是怒氣。「別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身為隊長的你,應該知道什麼話是該說什麼是不該說!」難得嚴厲的盯住了允浩的側臉,在中漂亮的臉上多了無奈。

  他知道的,他一直都知道的。所以,這樣就夠了。

  轉頭看著在中,允浩看清了在中眼底的訊息,他無法再多說些什麼。留下了一點後悔,他舉步走人。

  「昌珉…」
  「沒關係,你去吧在中哥。」看見了在中眼裡的著急,昌珉露出了曉以大義的笑。
  幾乎是立刻的,在中跑向了允浩逐漸遠去的身影。

  凝視著那離開的兩人,昌珉輕輕的嘆口氣。
「要是沒有愛上就好了…要是…還是以前的老小就好了…總是一個人…往後也是一樣…」拉起了苦笑,為什麼,明明是笑容卻讓人覺得心好酸好悶,而…哽在喉頭的這感覺又是怎麼一回事…
  撫上了胸口,昌珉覺得好難受。


*-*-*-*-*-*-*- 

  有天住了一天的醫院,做了一些檢查後,醫生就宣佈可以放行了。
  昌珉跟在有天身邊聽醫生說話,醫生說如果再晚些時間送來的話,就有可能因為缺氧而造成聲帶受損,然後東方神起就從此少一個人了。

  兩人對看了一眼,心理同時說了好險兩個字。
  醫生說立即處理的很好,還好不慌不忙的做了立即處理,不然就折損了一名美聲。

  離開了診療室,有天呼出一口氣。「啊~好險有昌珉呢!」有天對著昌珉放送了一個軟軟的微笑,隨即給了他一個擁抱。恩,還是一樣令人心安,真好。

  「有天哥…」昌珉對他的擁抱有些不知所措,掙扎的想推開他。
  「抱一下,感激你嘛~」耍賴般的抱的更緊了一些,有天在昌珉的懷抱裡笑的很開心,而他故意讓他看不見。
  拿他沒辦法的昌珉,只能靜靜的等待擁抱結束。該死的是,他一點也不想結束。

  「昌珉吶~不要跟哥哥們生氣啊…」忽然,有天在他懷裡冒出了這句沒頭沒腦的話。「你走出去的時候,我聽見了允浩哥跟在中哥有些大聲,是不是你跟他們吵架了啊?」抬起頭,有天望著昌珉的眼睛,眼神無辜的問。

  撫平有天睡翹的頭髮,昌珉放開了這個懷抱。深怕在這樣下去就放不開了,儘管自己一點都不想放開。「沒有,我沒有跟他們吵架,你多想了。」

  對於他溫柔的舉動,有天像貓一般的瞇起眼。
「沒有就好!走吧~他們還在等我們呢~」對著他牽起恢復紅潤的嘴角,有天拉起昌珉的手,快步離開了醫院,帶著笑容上了允浩的車。

  「有天,你這次嚇死大家了!尤其是俊秀,他都快哭瞎了~」允浩在開車前,回頭揉亂了有天的髮,有些寵溺的意味。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慎重的鞠了恭,但是卻被允浩逗的笑了。「喔~允浩哥~別鬧了~俊秀救我~!」拿俊秀當擋箭牌,有天向他求救。
  「誰要救你啊~!」跟著動手弄亂有天的頭髮,還故意把他高額頭的長處的露的出來。哈哈大笑的五人又鬧成了一團。

  「好的,好,我會告知…好的。」坐在副駕駛座的在中闔上了手機,回頭帶著燦爛的笑容。「今天因為有天的關係!所以我們賺到了一天休假~!大家就在家好好休息吧~」宣告了這個好消息,引來大家的歡呼。

  「哇~這樣算是因禍得福吧~」有天靠上了座椅,一派輕鬆的模樣和昨晚的蒼白完全不同,這讓昌珉的嘴角掛上淡淡的微笑。
  「還說呢!自己的身體要顧好,你想讓我們解散嗎?」在中回頭瞪了有天一眼,只見有天笑著吐吐舌頭,恢復以前的調皮。

  「呀~在中哥別生氣吧~我現在不就好好的嗎?」笑了笑,有天傾身在在中的臉上偷了個香。「bobo啊~別生氣!」
  「朴有天~」在中不知該哭還笑,摸著自己的臉頰有些微熱。「允吶~你管一下好不好?他親了你老婆耶~」委屈的對允浩報告,在中扁起了嘴。
  「哈哈哈!我現在要管他也沒辦法啊~你要我們死在我車上嗎?門都沒有~」允浩大笑三聲,雖然語氣裡沒有什麼,卻還是動手擦過有天嘴唇碰到的地方。這動作更惹來了在中的臉紅,允浩與他相視一笑。

  看著粉紅到極點兩人,有天識相的回到位置上。
把頭輕輕的靠在比自己高的昌珉肩上,舒服的嘆了口氣。「昌珉啊~你這個高度真是剛剛好呢~」有天望著昌珉嘴邊的笑,自己也笑了。

  「啊~不公平!我也要!」俊秀見狀也把身體靠到了有天的肩上。兩個人的重量就這樣壓到了昌珉身上。
  「很重阿…你們這樣欺負弟弟的啊…」不介意這親暱,昌珉裝作無奈的表情讓大家笑了。



*-*-*-*-*-*-*-*-*-*-

這篇寫的有點偏米秀了 囧
允在也逐漸浮現…

本質是2M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