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將有天送進了病房,昌珉在有天醒前都沒有離開半步,而俊秀則是坐在門外的椅子上,一點都沒有進去的意思。

  「俊秀?你不進去嗎?」在中和允浩辦好入院手續後走了過來。

  俊秀的身子一震,抬頭便是淚流滿面的模樣。平時唱出好聲音的嘴抽抽搭搭的,說不出半句話來。
  「俊秀…」在中走過去抱住俊秀,那哭泣的模樣令人餘心不忍。

  「哥…我、我不是故意…不是故意要惹有天…惹有天生、生氣的…哥…我不是…」說不出完整的話,俊秀把理智都哭掉了。「在、在有天…要幫、幫忙的時候…我什麼都、都…都做不到…嗚…哥…有天會不會就這樣、就這樣不理我了…?嗚…哥……」

  在中摟著俊秀,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陪伴著他的眼淚。
允浩對在中作出自己要進病房的手勢,在中點點頭,允浩便退開,走進了病房。

  單人的VIP病房內,昌珉靜靜的坐在床邊的椅子上。一雙眼沒有從有天移開。

  「昌珉。」允浩喚了喚他,才讓昌珉把注意稍稍放在他身上。「有天不會跑掉的。」
  允浩打趣的言語讓昌珉嘴角的弧度輕輕被扯了開來,他動手拉好有天的被子,輕輕的開口。「他看起來隨時都會飛走…允浩哥,我抱起他來一點也不費力,他太瘦了…像氣球一樣…一放開就從我手中飄走了。」
  允浩看著昌珉的動作,也在一旁坐了下來。「有天會發作的原因,你知道嗎?」望著昌珉刀刻般的側臉,他問。

  「是笨蛋秀讓他生氣了吧…當時我也不在場…沒法阻止他。」昌珉語氣很平淡。不管怎樣,只要他還活著,什麼原因都不是重點。

  「有天從來不生俊秀的氣,你是知道的。」允浩靠上椅背,一手揉著太陽穴,看上去有些疲憊。「就算生氣,有天也沒有這麼大聲過,這真是我第一次看見。」

  昌珉的眼神閃過些什麼,但面無表情的他不著痕跡的掩飾掉。而允浩把這一切看在眼裡,忍不住,還是開口了。「你還要忍多久呢,昌珉?你是這麼愛著有天,不是嗎?」

  垂下頭,昌珉的笑顯得有些無力。「他有俊秀,他們怎麼能分開?」抬眼,他盯著允浩。「他們像一體的…就像哥和在中哥一樣。」昌珉笑了。

  「說什麼傻話?昌珉,別把外人給我們的稱謂刻在心裡好嗎?」允浩皺眉,不知道為什麼他很不喜歡昌珉現在的笑容,像加了鉛一樣沉重。

  「不管怎麼說,就是那樣…有天還沒醒,別談這個了好嗎,哥?」對著允浩露出了難得的撒嬌表情,昌珉不想在這時候說這些東西,他只希望有天可以健康。

  允浩乖乖閉上嘴,在純白的房裡只剩下起伏不一致的呼吸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