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7105_1948511725397663_1282799712_o.jpg

#南碩
#What am I to You?
#微揪心

 

 

──『哥,我寫的情歌,都是給你的。』

 

        依稀記得你當初說這句話的樣子,那時候在透光的窗戶下,你背著光,笑容如陽,嘴邊的酒窩印了一個陰影,像是天使在那遺留的吻痕一般。

 

        金碩珍拿著手機,拇指在對話框內輸入了幾個字後又刪掉,房間昏暗,螢幕上的光線微微的散發幽光,有點刺痛著他的眼。

 

        他有一個相隔很遠的戀人,那人在學生時期與他相戀,直到現在,仍然在一起,但為甚麼,心,卻好像越來越遠了呢?

 

        金碩珍記不起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他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人,他在這裡仍舊是個無名小卒,對方卻是已經個有名的音樂製作人,儘管對方一點也不在意這點,但兩個人的世界開始有著巨大的變化。開始漸漸的疏離著他,對方在忙碌後所傳來關心的字句,自己卻是冷淡的回覆幾個字,在這種心情之下,逐漸不知道該應對怎麼他的愛。這樣的自己究竟是否還愛他?

 

  或許,這問句是個沒有終點的迷宮,而他金碩珍迷失其中。

 

        在把手機丟到床邊之前,他還是把那難耐的字眼輸入且送出了,逃避的認為將通訊設備都阻隔在棉被之外,就可以把一切壓抑的情緒拋在腦後。他想哭,但是眼淚卻始終沒辦法掉下,緊緊的揪著胸口的衣物,他張口吸著氣,空氣卻仍像是滯留在口腔,始終無法進入肺葉之中。

 

        自己,是沒有資格哭泣的。

 

        帶著這樣的情緒過了一個晚上,金碩珍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緊握著手機,儘管已經沒電,螢幕早已全黑,反光中映著自己憔悴的顏容,他只能苦澀的笑了。

 

        擅自消除了一切的聯繫方式,金碩珍甚至搬了家,想當作自己根本沒有愛過這個人,然而那人也沒有來找他,分開彷彿就像是自然的就發生了。偶爾在螢幕上會看到那人的臉,如昔的儒雅笑容讓金碩珍心裡一緊,吸口氣後繼續自己的生活。

 

        分開,好像已經561天了,是嗎?

  金碩珍從電視上移開目光,內心名叫金南俊的石頭彷彿壓得更緊了。

 

  這天,在廣播裡聽到了熟悉聲音,那人原本總是隱身在音樂之後,如今竟在那如他本人寫照的歌詞中聽見了他的聲音。金碩珍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緩緩的看向發出音樂的方向。

 

  音樂從一開始像是開啟遊樂園般的甜蜜,講述著一段陷入愛情的開端的過程,突然,在一個“為什麼”的問句停頓後,字語變得急促,一字一句都像針一樣的刺進金碩珍的心裡,他緊抓著胸口,聽著那質問的話語,心臟像是被什麼纏住般的無法呼吸。

 

  一句句的撕心的吶喊,一句句困惑的問句,全都讓金碩珍承受不住,他倚靠著牆角緩緩的蹲下,顫抖的指尖摀住了嘴,這些日子來沒有墜落的淚水在最後一句的“What am I to you girl,  what am I to you? I do love you crazy, uh do you?”後決堤。

 

  無聲的哭泣著,大口喘氣的瞬間也怕被人發現的只能仰頭,每呼出一口氣,那首歌的每句歌詞卻又像是利劍一般的狠狠的刺進他的內心深處,再,無情的抽出,金碩珍什麼都做不了,就連淚水也無法阻止的只能不斷從眼角滑落。

 

  心臟就像是被荊棘纏繞,隨著時間緩緩的收緊著,想跳卻跳不動,只能被困在那一句句的歌詞之內。從胸口滿溢的疼痛到底是什麼,自己不是早就沒有資格可以這樣的哭泣了嗎?

 

  最終,這樣的狀態被後輩朴智旻發現,他緊張得不知所措,連忙拿著衛生紙試圖安慰著他,但金碩珍只是搖頭,連一句話都因哭泣說不清楚,只能斷續說著「我沒事」。

 

  被早退的金碩珍無神的走在街頭,好不容易止住眼淚,緊握著早已被揉爛的衛生紙,有一下沒一下的擦著鼻尖,深深的呼出一口長氣,他佇立在人來人往的路上,緩緩抬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遠遠的站在自己對面。

 

  眼角又開始酸澀,金碩珍吸了鼻子,視線開始被堆積的淚水弄得模糊,隱約感受到那人朝著自己走來,他連忙低頭,想逃卻移不開腳步,看著那雙鞋子停在眼前,淚水便從眼裡墜落。

 

  那人的氣息在瞬間環繞著金碩珍的感官,如此熟悉又陌生,胸口發出悶悶的疼痛,他只能用那僅存的衛生紙擦著還滑落的眼淚,什麼都沒辦法做。

 

  「哥,我找到你了。」

 

  方才在廣播聽見的聲音在頭頂傳來,沒有任何責怪,低沉的嗓音像是金碩珍記憶裡那樣的溫柔,讓金碩珍的心更是痛的無法言語。

 

  「哥……碩珍……哥……」

 

  衣物摩擦的輕微聲響,接著是那雙大掌緊緊環住自己的觸感,熟悉的懷抱,熟悉的味道,安心的胸膛,急促的心跳,一切的一切都讓金碩珍的眼淚掉的更兇,甚至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個資格再次擁抱眼前這個人。

 

  心好痛。

 

  「哥……我寫的情歌,都是給你的。你知道嗎?」他的聲音顫抖著。

 

  金碩珍在他懷裡點頭。

 

  「哥……我一直都是你的,你知道嗎?」聲音漸漸哽咽,卻還是如此堅定。

 

  停頓了幾秒,金碩珍再次的點頭。

 

  「我不想知道為什麼你想離開,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你離開太久,但是我還是很需要你,你知道嗎?」語調的急促有如那首歌的後半段,迫切的需要金碩珍的回答。

 

  垂在身側的手動了動,金碩珍捉住他的衣角,終於從懷裡抬起頭,殘存著淚痕的顏容讓人不捨,總是笑的溫柔的嘴角微垂,呼出的氣息都是悲傷。

 

  「南…俊………」帶著鼻音的聲嗓伴隨著氣音,念出他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名字,指尖也跟著緊緊捉住,額頭再次抵在那胸膛之上。「對…不…起……我…不想…讓你難過……但是……對不起……」

 

  大掌在金碩珍的背後輕輕的拍著,在他耳畔說著安慰的話,金碩珍這瞬間才認知到,自己當初私自做的決定有多麼蠢,卻也讓自己深切的知道,原來自己有多麼的需要他。

 

  「我……聽到你唱的歌。」平復了情緒後,金碩珍才緩緩開口,望著遠方來往的人群。「我知道你那是給我的。」

 

  轉頭,他對上金南俊的目光

 

  「I do love you crazy too.

 

  那人的笑容如昔,嘴角的酒窩深深陷著,身後透著霓紅,渲染成七彩的光。

 

 

*-The ENd-*

 

《後話》

可以的話,配著南俊的那首what   am I   to you   一起聽的話,可能會更有感觸吧?
我是聽著這首歌打完的
老實說有些東西就是藏在心裡

你不說,沒有人會知道

突然有個人赤裸裸的把你心的某些東西唱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太可怕
配著南俊歌聲
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幾次也差點哭了
感受到那種撕裂心肺的痛跟無奈
真的
忍不住很想把南俊抱在懷裡XD

但你知道文章就是美好的
我暫時不會寫虐文or悲文
所以程度大概就這樣吧w

希望大家喜歡~

晚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VY0Azr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