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其實我喜歡的是逆王道啊啊啊(掩面哭)
  什麼豆花米秀
  什麼米秀豆花(不是一樣嗎?
  已經激不起我的愛了嗄嗄!!(去死!

  最近看了一本叫做"刺鳥"的翻譯小說
  忽然
  有了想寫同人文章的想法(一點關連性都沒有!!

  喔 我知道很突然
  而更加突然的是
  我想寫的配對!!!!!!!!
  嘎啊啊啊

  居然是2M 
  居然是2M啊啊啊啊啊(炸掉

  老小最近好萌(被打
  有天大人還是一樣的美麗(?)跟抽風
  那張有天抱著老小的圖實在讓我愛到不行啊!!!
  2M萬歲!
  逆王道萬歲!!!!(?)

PS-刺鳥這部翻譯小說是寫著美麗又悲慘故事的小說
   跟我的逆王道完全沒有任何關聯性
   純粹跟我要寫的主題也沒有任何的關連性。(去死
   但是裡面一直提到的神父卻讓我想到了我親愛的有天(?)
   然後逆王道就這樣產生了。(正色(這傢伙根本就是中毒了!
   然後我就糟糕掉了。(嚴肅(拖出去斬了算了嘎!

  以下!附上2M的照片



看看這玩的不亦樂乎的兩個孩子 聽說這在演唱會上嗄!



朴有天你糟糕掉了啦!你看看你這表情!老小的大腿摸起來有秀秀嫩嗎?(笑炸




對我而言很難得看見老小哭泣…而首次的眼淚卻在有天的懷抱裡啊…雖然最後有天也哭了(這愛哭鬼)



可愛到爆炸的兩個孩子ˇ(拇指)


喔 對於有秀(米秀)
其實我還是有愛的(掩面)
這對可愛的粉紅小夫妻檔雖然不像允在這麼的沉穩
但始終給我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以下是有秀!
然後我爆炸了(何?)




感覺好像什麼地方都會帶著秀ˇ





然後09年的桌曆也硬是要搞粉紅就是了
你們這高調的傢伙!



我其實很喜歡這張!
一度成為了我的桌布ˇ
看看我們家有天深情的模樣XD//














來張兩人純情的愛心~可愛斃了ˇ
然後~做好心理準備!
慢慢往下拉吧~
因為強大的光芒要來啦嘎!















爆!
Boo!


















要親到了啦嘎!!!
以朴有天你這高調的強勢的攻來說(?)
這種纏綿緋徹的感覺讓人腿軟啊!(啥東東
是不知道是不是合成~
但我很愛ˇ










最後的最後~
來張低調的豆花ˇ

豆花:我們很低調~只是牽起手ˇ而已ˇ








老小心聲

圖一:恩…
圖二:這真的是低調嗎…(沉思貌
圖三:我平日都快被你們閃瞎啦!!!!(炸





昌珉(餅):我想…我需要逆襲…(帥氣)

↑這張小餅真的很帥的啦…我整個被戳中萌點!




餅:我會默默的注視著你的…




餅:等著瞧好了…總有天會的…(若有所意的笑)



嘎 這樣也太可怕了 囧
我把小餅怎麼了!!(抱頭)


以上!來亂的ˇ
圖片轉載-CFT TVXQ私立學園 羈絆 等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