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當鬧鈴響起時,金碩珍幾乎的是同一時間從床上撲騰起來,呆滯了幾秒後,目光才聚焦於眼前的事物。轉頭凝視著鬧鐘及上頭的日期,已經是週末了,但自己卻無法想起昨晚到底怎麼回來的,只覺得頭痛。


 「……是喝多了嗎?」視線落在遠方客廳桌上的啤酒罐,那口味,是自己昨晚回家路上想著要喝的。「昨天……」試圖想起的同時也開始頭痛,使得金碩珍果斷放棄思考,抓抓頭,走進浴室梳洗著。


  鏡中倒映著自己的容顏,金碩珍依然無法想起昨夜到底怎麼了,房內的一切和自己,似乎都和平時一樣,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走出浴室後,那瓶還放在客廳茶几上的啤酒,瓶身上的水珠正緩緩滑落,在玻璃桌上留下難看的水漬,那渲染的弧度,忍不住讓金碩珍陷入深深的沉思「……那是,昨天想喝的口味………


  想喝,想喝?


  這瞬間,昨夜的影像如老舊電影的格放,在金碩珍的腦中一幕幕的上演,那些人,那些事,那美麗的,滿月。


  瞪大了雙眼,金碩珍甚至因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而暫時停止了呼吸,掩住嘴,有些不敢相信那些不真實的事情居然真的上演在自己的身上。


  那些人……到底是甚麼?
更改了自己的記憶,在夜空中飛躍,各種跡象都證明了那應該已經超越了人類極限的事實。


〝咕嚕~〞


  腦袋還正在消化這些衝擊,肚子消化的速度更是快,還在糾結,生理上卻還是不爭氣了發出了哀號,金碩珍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想這些做甚麼,還是吃飯吧。」


  果斷將這些事情拋到腦後,金碩珍迅速地整裝後,推開家門便看見對面空房停著一輛搬家卡車,還想著對面空房終於被租出去了,腦袋還沒轉過來,餘光卻瞄到了昨夜熟悉的身影。


  在對到眼之前,他轉身假裝要鎖門,但卻還是隱隱的感受到了那股冰冷的視線,深吸口氣,金碩珍才決定裝作沒事的轉頭。


  果然,迎面對上的是昨夜那讓自己發寒的目光,微微的皺了眉後又鬆開,對著那人緩緩微笑。

  「哥?」

  站在門前的男人喊了一聲,並朝著自家哥哥的視線望過去,對上了的是那小鹿般的雙眼以及緩緩綻放的笑;不自覺地也跟著揚起笑,臉頰上的小梨渦乍現。「啊……昨天的……


  矮自己一些的哥惡狠狠地轉過來看著那也跟著微笑的蠢蛋。


「你昨晚到底有沒有好處理,現在這是甚麼狀況?」閔玧其全身散發了一股逼人的寒氣,讓金南俊收起了笑。


  「這絕對是意外啊。」金南俊雙手高舉著,滿臉的無辜。「我也沒想到會再見到他啊,這房子我們不是也是在遇見他之前訂的嗎?」


  「但你昨天也說他的味道很好聞。」睨了他一眼,閔玧其面無表情。


  「啊、這、可是我……


  還正想再多說甚麼,兩人卻看著那如春風般的笑顏朝著他們走了過來,兩人的爭吵瞬間靜止,那好看的臉停在面前,沉默。


   「兩位早,是新搬來的鄰居嗎?」笑容無害的綻放。「我是住在對面的,叫我碩珍就好……啊,如果對這附近有甚麼不知道的,可以來問我……我是這裡的社區公關,負責這部分的。」


  閔玧其仍然無表情,警戒的盯著金碩珍;看著像刺蝟一樣的哥,金南俊禮貌性地向前站了一步。


  「碩珍先生您好,我們是今天搬進來的,您可以叫我Ramon……這是我哥,他比較怕生,所以……」瞄了閔玧其那冷漠的臉一眼,金南俊顯得很無奈。


  「啊,是我太唐突了,你們是從國外搬來的嗎?眼睛顏色很淺……


  「問太多了吧。」冷冷的聲音打斷了金碩珍的問話,閔玧琪看了他一眼後便轉身進了屋子,只留下了尷尬的金南俊。


  「抱歉,我哥他……

  「沒事的。」金碩珍笑了笑,朝著金南俊搖搖頭。「我真的問太多了,不打擾了,如果真的有甚麼事情再問我就好。」


  兩人點頭示意後便分開,看著金南俊走進屋裡,金碩珍也跟著轉進小巷中,深深的呼出一口氣;想著自己應該沒暴露些甚麼吧。


  「呼……還好……

  「還好甚麼呢,碩珍先生?」


  被突然的聲音嚇一大跳,金碩珍叫出聲的瞬間,嘴巴也同時被摀住;驚恐的掙扎著,利用餘光看著那應該已經進屋子的Ramon,好看的淺色珠子映著他害怕的臉。


  看著那人的樣子,金南俊嘴邊漾著愉悅的笑,淺色的眸子裡閃著笑意及光芒。「您,是不是想起了甚麼?」


醉人的低沉嗓音如同那夜的最後字句,彷彿誘惑著金碩珍說出甚麼,但眼前的人只是搖頭,讓金南俊緩緩的放下手,依舊淺淺笑著。


  金碩珍大口的喘氣,撫著胸口,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金南俊緩緩開口。「您太不自然了。」這句話讓那雙無辜的眼睛望向了自己,金南俊無奈的扯了扯嘴角「我必須再次消除你的記憶。」


  說著,原本垂在身側的右手舉起,金碩珍反射性的退了好幾步,最終只能撞上小巷的牆面,金南俊的接近,讓他語無倫次。「你在說甚麼……我不知道…………


  「您說謊的話,味道會變得很好聞的,碩珍先生。」看著把自己逼到角落的金碩珍,嘴邊的笑容彷彿在笑著那單純著思緒,笑容的弧度加深,稍稍的露出比一般人還尖銳的犬齒。「恐懼也是……您全身都散發著好聞的味道,雖然其他人不這樣覺得……但我很喜歡……


  不自禁的向前傾,鼻尖在金碩珍的頸項游移著,金南俊發出滿足的嘆息;垂下眼就能看見的雪白皮膚,彷彿在勾引著他咬下去;然而後者只能緊張的無法作為,那人的吸吐就在頸間噴灑出麻癢感,令人無法動彈。


  不知過了多久,金南俊才從這好聞的味道中清醒,他稍稍拉開了與金碩珍的距離,望著那快哭般的神情微笑著。


  「您,真是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捉弄。」


  聽見這句話,金碩珍臉一紅,皺起眉來瞪著那滿臉笑意的傢伙。「請你不要隨意的捉弄人!」說著,一把推開金南俊,肚子也更不爭氣地叫了,提醒金碩珍還沒吃飯的事實。


  「餓了?」笑眼看著那人的尷尬還有毫無威力的瞪視,金南俊心裡決定晚些時間在處理那些事情好了,這樣的狀態,他很喜歡。

  沒有回答他的話,金碩珍只是瞪了他一眼後,哼著越過他離開這個小巷,一手撫著脖子,那被金南俊氣息渲染的部位,正在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