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

世界若在瞬間倒塌,誰會站在你面前挺著?

-

江雩恩窩在桌前,雙腳踩在椅子上,下巴埋在雙膝之間,目光隨著跳動的螢幕而流轉著,有誰開了口,又有誰落了淚,看見的真相跟對錯又是什麼,這對她來說,根本不足一提。


一手食指在下唇滑動著,眉頭輕皺,接著嘆息。伸手抓住滑鼠,將那些頁面關掉,轉頭看著三人笑的開心的合照,心裡也舒坦了些。


只想著等等那兩個人回來要好好的擁抱他們才行。


門把轉動的聲音傳來,江雩恩像是兔子般從椅子上跳起,眼底帶著些激動,張手的瞬間,迎來了兩個推門進來的男人。


「你們回來了。」


男人面面相覷,不解江雩恩的擁抱為何如此急促,只知道那緊抓著衣角的指尖很真,金南俊大掌在那瘦弱的背後輕撫,在耳畔低喃著許久才讓江雩恩放開。


「你們離開好久…我看了影片,還有照片。」


仰起頭來,先是對上金碩珍的眼,又緩移到金南俊的鼻尖上。然後緩緩微笑起來,眼眶卻逐漸泛紅。


「如果我能在就好,如果倒塌的時候我能為你們挺住就好。」


指尖拉的更緊,兩個男人雙雙抿起唇,在自己脆弱不堪的時候,他們不想讓人知道,忍住眼淚或是移開鏡頭,不管任何罵聲或是言語。


他們不逃避,只是需要愛。

例如眼前這個人的。


「努那,不用的。」


「對啊,我跟南俊會好好的。」


安慰似的話語讓江雩恩搖頭,掛在眼角的淚珠在無聲無息的瞬間掉落不見,隱沒在衣物裡。


「騙子、演員。」


仰頭輪流指著這兩個人的鼻頭,還泛著淚光的眼眶映著那兩個無奈的臉,三人靜默了幾秒後,還是笑出聲。


金南俊伸手緊緊擁抱江雩恩,大掌那在頭上不斷搓揉,弄亂她的髮絲,無法阻止這動作的她只能呀呀喊著,一旁的金碩珍掩嘴笑起來。


溫度好像稍稍提高了幾度,黑暗的那些陰冷被冬陽渲染,即便虛假,也是光、也是熱。


家的感覺即是如此,或許我們都需要的,是彼此。


金碩珍不管金南俊的哀號,就是要他不准踏進廚房,嘟囔的模樣讓江雩恩心情大好,跟著金碩珍一起做菜,熱呼卻簡單的餐點讓大家都暖了起來。


日子一天一天也是這樣過,他們彼此相擁,在那張加大雙人床上,給予彼此指尖的緊扣,還有交雜各種情感的吻。


「努那晚安。」


金碩珍喜歡吻在她的額上,那感覺總是很寵溺。


「努那晚安。」


金南俊喜歡吻在她的頰上,像偷糖的孩子。


他們喜歡吻在彼此的唇上,江雩恩則會笑看這偷偷愛戀彼此的孩子們,在兩人的吻更深之前打住。


「晚安我的孩子們,晚安。」


三人的被窩有點擁擠,碰觸的腳趾癢癢的,細碎聲響及布料的摩擦像是夜裡的白噪音,讓人好眠。


夢裡有你們就好了。江雩恩心想著。


疲憊的孩子們總是很快入眠,看著那藏在被子裡的睡顏,她覺得自己是如此幸運。


在數以千萬計算的人群裡,她能擁有著他們的愛。


我也愛你們。在心裡默念著那早已說破嘴的話語,卻也是最真切的感觸。


我也愛你們,無論什麼情況,我也會在這裡愛著你們。


收緊指尖,江雩恩入睡前淺淺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