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是在神起裡面的老小
  我們的最強Max 沈昌珉!

  繼有天之後逐漸喜歡上的
  是這位一直在長高著的昌珉
  其實我喜歡叫他老小多過餘昌珉
  這給我一種親膩的感覺

  老小給我的感覺很內斂
  是跟有天不一樣的內斂

  身為團員裡年紀最小的他
  總是靜靜的聽著哥哥們說話
  也不常上節目

  前些日子我很喜歡聽他們的廣播
  因為老小在裡面總是很開心的笑著
  對於老小的戲份似乎也多了一點

  雖然我不像喜歡有天一樣的喜歡著老小
  畢竟是兩種不同的喜歡
  程度上當然也會不同

  但是在論壇裡
  除了有天的版外
  很自然的
  第二個點擊的總是老小

  有時候會覺得有天的版不常更新
  但是點擊老小的版之後
  會覺得有天的不更新根本不算什麼

  之前對神起還不熟的時候
  就小小的聽同學說有關於昌珉的一些事情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是聽說在中跟昌珉兩個人一起去上廁所
  可是有粉絲(簡稱飯)想要跟進去拍之類的
  可是老小就有些嚴厲的制止了她們
  老小的個性就是這樣直接
  可是這樣直率的個性卻引來了這幾位飯的反感
  而可憐的老小就這樣被抨擊了

  我對老小有著憐惜之情
  而這孩子也才大我一歲
  卻忍受了很多不屬於20歲的痛苦
  他總是這麼默默的
  身為神起們的最強
  在團隊裡擔當最有爆發力的吶喊
  我對昌珉的聲音最有印象莫過於那些有力的穿透感

  而總是抿著嘴的他
  帶著一份靦腆
  就是這靦腆可愛吧
  笑起來有種獨特的感覺
  不笑的時候
  卻有種過分的嚴厲


  而昌珉的學習精神是一直堅持的
  在父親的反對下
  卻也能將優等生的身分跟神起的身份一肩扛起
  這是連我們僅僅只有學生身分的人都無法兼顧的
  我很佩服這樣子的人
  是這麼的堅強跟堅持!

  讓人忍不住想說
  真不虧是最強!

  修長的他持續的在長高
  甚至比神起的隊長允浩還要高了
  一整個拉高了團隊的身高比例
  可是為了不要讓自己這麼的突出
  他甚至有些駝背
  雖然這對他的身高一點影響也沒有
  但卻能夠看的出他對允浩的一種尊敬

  身為團隊裡的老小…
  昌珉總是這麼說著
  似乎真的身為團隊裡的老小是很無奈的事情
  但是他在訴說的時候
  卻又帶著一抹笑
  我想那是身為一份子的開心吧

  他不喜歡撒嬌
  不喜歡做一些真的像老小的作為
  哥哥們有時候也拿他這四次元空間的腦袋沒辦法

  可是
  可愛如他 純淨如他
  在這麼剛毅的外表下卻是脆弱的

  每次總是尊敬的鞠恭著
  對於前輩都是使用敬語
  總是很努力的學習

  這樣子喜歡歌唱的他
  這樣子喜歡團隊的他
  怎能夠讓人不喜歡?

  對我而言
  老小的歌聲一開始真的沒有特別吸引我
  硬要說
  似乎真的少了一點感情

  但是了解到了他的努力
  我忽然覺得我的認知是錯的
  這麼努力求上進的他
  中文是說的最好的
  而我卻有這樣子的想法
  當我在次的去聆聽了昌珉的歌聲後

  卻聽見了他歌聲裡的努力

  一位歌手能夠有這種程度
  是很棒的
  他的技巧沒有俊秀好
  他的情感沒有在中多

  但是卻如此的堅持自己想走了路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老小勝僅次於有天的原因吧

  昌珉給我的感覺是直接的
  至少他在UFO的回覆總是直接的令我噴笑
  那是多麼普通的回話
  其實每次看見他的回話
  都會覺得
  他把每個人
  甚至自己
  都當成的平常人
  所以才會那樣子回覆的

  這樣子才好
  這樣子才是我們的老小


  如果說有天是盅醉人的酒
  那麼我想昌珉應該是一杯檸檬水吧
  是這麼的純淨
  但是酸人的口感刺痛著味蕾
  光看那裝在透明玻璃杯的檸檬水是如此的平淡
  入口後的酸是表面給人的印象
  而轉入喉嚨後的清甜跟些微的苦澀又是令人驚奇
  
  要是說醉人的酒想讓人沉醉
  那麼這杯看似無瑕的檸檬水
  又是另外一種感受
  是一種必需的清爽的感覺。

  以上*畢!
  以下*照片分享ˇ

  昌珉
  每次都覺得 低頭笑的靦腆的老小很吸引我。
  
  f0046543_48651cfcb8abb.jpg
  看看這嫩嫩的可人兒!!!多可愛啊‥(萌炸了

  0f3b8c44639ac61f87947308.jpg
  可是現在是怎了?誘惑死人不償命!你真的是跟哥哥們學到哪裡去了啊?

  41.jpg
  一直吃吃喝喝的你 到底想要長多高呢?

  3381xk0.jpg
  唱情歌的你 眉頭總是會變成八字眉 很想笑可是又覺得你超級可愛的

  immaschoolMM-1.jpg
  逆光的你也很迷人 你知道嗎?

  090220-6FromPinachangmin.jpg
  壞習慣壞習慣!你的高音總會隨著你的蓮花指一起升高
  -8FromBOmaxlover88.jpg
  你看看你 要升多高才甘願?
  090220-5FromPinachangmin.jpg
  然後不知不覺 就變成再比四了‥ 
我又想笑了 可是看到你認真的樣子我又忍不住心疼了‥

  3070778642_e3d65a8d00_o.jpg
  你知道嗎 其實你的睫毛不比有天短耶 可以去跟有天哥炫耀一下
  看你這表情 靜靜的 什麼都不說的你
  會讓我想放在手心疼

  090220-17FromYOUGOTTHEPOWER.jpg
  90度鞠躬的你 顯得好認真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的你 很吸引人

  b0073357_4979c987e85f8.jpg
  其實你會撒嬌的 尤其是最近‥
  你其實也逆生長的很嚴重不是嗎XD?

  081123-1From.jpg
  戴眼鏡的你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我很希望你是在說快打給我吧XD

  8c9dd238fa1b533bb8998f86.jpg
  像一場雨一樣 水花打在你的身上 你仰頭 不知道望著什麼地方
  又是我熟悉的那靜靜的你 帶點落寞的 抿起嘴角

  74.jpg
  腿很修長的你像個王子 或許人們說的白馬王子就像你一樣也不一定

  1233545273_2009-02-02%20PM%2012-02-06.jpg
  笑起來大小眼的你 最最可愛了
  啊 我看到旁邊的小青蛙抱枕 那是在中的吧?(笑了

  3dc895cd78b5ee4d0fb345ee.jpg
  也會像個孩子般哭泣的你 總是想讓自己堅強
  但是別忘了 你的雙手 大家會緊緊牽住的
  所以 寶貝別哭ˇ

  16.jpg
  你的笑容 給了大家
  但別忘了也要對自己微笑
  別對自己沒信心 別忘了你可是大家的老小啊ˇ


  阿 一邊po照片一邊回想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昌珉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靜靜的 說話有爆點的 笑起來靦腆的
  卻讓人很心疼的老小

  一邊找著為數不多的照片
  卻發現自己更喜歡你了

  但我很開心
  很開心能夠喜歡上你

  阿 昌珉啊
  我無話可說了
  因為有抹濃濃的心酸哽在喉頭
  讓我有點想哭

  阿 昌珉啊
  要幸福 好嗎?

  以上*照片大多來自羈絆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