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金碩珍的冰箱上有個月曆,是可以塗鴉的白板月曆,下面的留言處分別是七個人的磁鐵跟頭像,這是專屬於金碩珍的行事曆,每一週的金碩珍都屬於不同的人。

  


不知道是從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金南俊盯著月曆的日期,不發一語,指尖扣住冰箱的把手,發呆似的站了好久,直到金碩珍走過來,緩緩的從背後給他一個擁抱。

 

   

低頭看著在自己胸膛緊扣的指尖,他一手覆蓋住那微涼的溫度,聽著那溫柔的聲音傳來,在自己胸腔產生震盪。

 

 

「後悔了?」


 

這個問題,兩個人不知道討論多久,團內關於大哥究竟是屬於誰的這個問題。

 

 

是他們先開始的,起先是兩人被對方吸引,彼此的視線總是不約而同的膠著,在房間、工作室的陰暗角落裡的密吻,一起共同享有的秘密,還有那膨脹爆發的荷爾蒙。

 

 

許多原因交織在一起,所以當金碩珍喘著氣,雙眼充斥著眼淚,咬牙扶著金南俊的男根放入體內時,那個瞬間,成就了所有關係的開端。

 

 

眨了眨眼,金南俊感受到這個擁抱變得更緊,身後傳來緊貼的肌膚熱度跟衣物的輕微聲響,他把玩著那微微彎曲變形的指節,順著弧度滑過,引來那人的笑。

 

 

「怎麼不說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罷了。金南俊如此的腹誹著,微微側頭,那像是草莓果凍的紅唇近在咫尺,他知道如果吻上去,就會像自己愛吃的蜂蜜一樣甜。

 

 

「沒事。」


轉過身來把那寬闊的肩擁在懷裡,只有身高取勝這點才會將這畫面變得如此協調,習慣性的撫過那髮絲,溫柔虔誠的吻著那額角,看著金碩珍微微瞇起的眼,比起慾望更多的是憐惜。 

 


「南俊,有話要說。」仰起頭來看著那總是若有所思的臉,金碩珍微微一笑。「我不喜歡你藏心事。」 

 


溫柔的專制,是金碩珍的特權。 

 


話語讓金南俊低頭一笑,逃不過的,是那雙晶亮的眼。 

 


「什麼事情都瞞不了哥。」 

 


指尖順過金南俊穿著睡衣的背,金碩珍噙著笑,那雙眼,依舊閃亮。 

 


「只是在想,我們這樣是好是壞。」 

 


偷嚐禁果的下場,是在好幾次訴說對彼此的情意之後的歡愛場面被弟弟們發現,爭先恐後的的是對金碩珍的表白,那場面讓金南俊無所適從。 

 


他看著被簇擁的金碩珍,只能呆呆的站著,手中還緊捏著被自己脫下來的粉色短衫。 

 


「南俊……你不喜歡,我們可以停止。」

 


善解人意的永遠是他,最殘忍的也是。金南俊躲不過那雙眸之後的大愛,忘不了團裡圍著餐桌討論出的結果。 

 


大哥,是共享的。 

 


在這結論後,金南俊沉默的抓住金碩珍的手往外走,無論其它人怎麼叫,也不回頭,金碩珍喊著他的名。 

 


從雙眼墜落的,不知道究竟是眼淚還是被撕碎的心。


直到金碩珍用力的把他抱在懷裡,耳邊低喃著。 

 


『南俊,我的南俊。』


沒有一句安慰,只是不斷重複著自己的名,直到金南俊冷靜下來,那雙手捧起他的臉,用拇指擦去眼淚。


『你是我的第一,其它都是其次。』 

 


肯定的雙眼讓金南俊同意了這可笑的循環,他不知道自己的心還能承受這樣的狀態多久,是否麻木了? 

 


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是從沒讓他看到歡愛的現場,偶爾會聽到在某處傳來的呻吟,他會戴上耳機,一整天都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直到金碩珍把他領出來。 

 


所有人都知道金碩珍最愛的是金南俊,但大家也愛著金碩珍。不容任何偏心。 

 


看著金碩珍擔心的表情,金南俊淺淺一笑,嘴邊的淺窩裡溺著對他的愛情。 

 


猶如那次在舞台上差點滑倒的時候,金碩珍抓住了他,他回給他的那種,故作堅強的笑。 

 


金碩珍抿起嘴,目光變得有些不甘心,他輕輕的把南俊推靠在那月曆上,上頭的磁鐵在瞬間散落一地,換來的是金南俊瞪大的眼。 

 


「哥?」


「你要忍耐到什麼時候?」 

 


這問句像一個巴掌打在金南俊的臉上,微怔的表情逐漸轉換成別的,他垂下睫毛,像個無助的孩子,對於這個問句,他無法回答。


他的忍耐,是建立在,那名叫金碩珍的人身上,還有,名叫防彈少年團的團魂之上。 

 


「哥在跟你說話。」


收緊了在金碩珍背後的手臂,懷裡的人,不是女孩子,是哥。是自己很愛很愛的哥。


也是其它團員們的。 

 


這種想獨佔的念頭,是身為隊長不能出現的,一再的忍耐,一再的退,想當做自己的情感,可以被磨滅,猶如蒸騰的浴室鏡,但卻沒想到,抹開後,是更加清晰的心。 


清晰到,讓金南俊不想面對。 

 


「南俊。」


「……我在聽。」


「你要丟下哥了嗎?」 

 


悶悶的聲音傳來,讓金南俊微微退開了懷抱,看著那張臉,灑滿星辰般的眼,噘起的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讓金南俊不禁一笑。


他的忍耐跟苦痛,在這個人的面前,一切都不算什麼。 

 


緩緩的擦過那微噘的唇,像偷舔來的糖一樣的甜,不料金碩珍卻一把扣住他的後頸,張唇咬住了他,極具侵略的狠狠的吻,撕咬著,彷彿他才是最不滿的那個人。 

 


捉住了那人試圖想舔舐上顎的舌尖,與他癡纏,金南俊沒放過他口腔裡的每個角落,細膩的,憐惜的,佔有的,一吋吋的掃過,惹來金碩珍無力的只能低喘。 

 


察覺到愛人的樣子,金南俊才稍稍放開他,看著那因缺氧而泛起的紅暈,還有不斷起伏的胸膛,他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下身,硬的發痛。 

 


「你…不能丟下我。」

 


可憐兮兮的語氣讓金南俊不捨,他拂過那長卷的睫毛跟泛紅的眼角,唇角勾起弧度。

 


「我怎麼會丟下哥?」

 


金碩珍的指尖滑了過來,拇指摩挲著金南俊的面頰,細細的看著他好久後才開口。

 


「因為我……」視線滑開,帶著不常見的惆悵。「很不堪?」

 


鼻息哼出笑意,金南俊搖頭。

 


「因為我,明明這麼愛你卻還是對著其它弟弟張開腿?」

 


這過於真實的話語讓金南俊一頓,緩緩與他對視,哽在喉頭難受在瞬間更加的顯著,空氣滯留在胸口出不去,說不出一句話。 

 


只見那人揚起笑,一臉“被我說中了吧”的神情。 

 


「你明明很在意,每次都很在意,這週的我是屬於誰,下週又是誰,你明明就很在意。」 

 


「就算我再怎麼在意,這個循環是不會改變的,不是嗎?」 

 


被強逼著回嘴,這問句之後的金南俊收了音,卻沒漏看愛人得逞的笑。 

 


「你說了,終於。」 

 


吻,再次的欺了上來,飽含著珍惜跟愛意,他一直都能理解金南俊的痛苦,無法化解在他心裡永遠的結,他很愛他,毋庸置疑。 

 


擁緊了這瞬間的金碩珍,彷彿要將他揉進自己體內一般的緊,離開了吻後,金南俊把臉埋入了他的肩窩,那裡,一直以來都是他的避風港。 

 


「這一切已經不能被阻止了,但是,我想要知道你的心,還在嗎?丟下我了嗎?是不是每次跟其他人相處,也就跟著牽動了?時間越久,我越怕,我們年輕氣盛的時候所萌發的愛戀,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很真,我很確切的要你,但你,哥…你卻必須分給大家。我很難過,很痛苦,很想把你藏起來,想要只屬於我,每一寸肌膚,都是。」 

 


柔軟豐厚的唇在金碩珍的肩上開闔,觸及到的肌膚染著濕熱的氣息,一字一句,如同他的RAP,如此的清晰。 

 


掌心撫過那人的後腦,一下又一下,金碩珍知道言語不能給予他任何承諾,所以他用行動表示。 

 


抵在胸口的掌滑落,探進那人的褲頭,捉住了脆弱又硬挺的部份,略微急促的呼吸噴灑在金碩珍肩上,他扣住了那作亂的大掌,從他肩窩抬起臉。 

 


「哥……」


軟軟的喊了他一聲,像頭大型犬,讓金碩珍更想疼愛他,熟捻的滑動著,指尖摩挲著段頂溢出的透明液體,一圈圈的打轉,惹來金南俊的嘶聲。 

 


「我不對他們主動的,你知道。」張嘴咬住那下唇,金碩珍緊盯著那人被慾望折磨的眸,微笑著。「是你,我才這麼做。」 

 


快速的的動作打散了他的理智,金南俊低吼的吻住那不斷挑逗著他的妖精,也跟著探進那人寬大的衣襬裡,盡情的享受著柔膩的觸感。 

 


不留情的揉捏著敏感的乳尖,直到那硬的發痛,他掀開衣襬,張口就是舔上,惹來金碩珍的顫抖。 

 


「啊…痛……」


用力的吸吮著那已脹紅的紅點,金碩珍不甘示弱的更是加重手裡抽動的力道,另一手也加入的捧住沉重的囊袋,用掌心揉捏著敏感的根部,讓金南俊忍不住悶哼,向上揚著看那人帶笑的臉。 

 


「是哥,開始的。」

 


他笑,金碩珍笑的不可一世。「一直都是我,所以,你別想逃。」 

 


從廚房轉戰到金碩珍的房間內,兩人膠著的吻著,旁若無人一般,也不怕其它成員看到。 

 


他們都清楚,能打破規則的,只有金碩珍。


房門落了鎖,金碩珍立刻被壓在門板上,霸道的吻讓他揚起笑,他感受著金南俊的舌尖探進了他喉頭深處,敏感的,無力的讓他只能緊緊攀著他的膀臂。 

 


嘴角滑下的是混合混合著兩人的唾液,交換氧氣時牽出的銀絲有多淫靡,讓金南俊難以自持的順著又吻上去。 

 


兩人的衣服早就不知道被誰脫去,只剩下金碩珍掛在小腿邊的內褲,孤零零的晃著,一腿被金南俊高高舉起,他正跪在跟前一點一滴的啃咬著那人大腿內側的嫩肉,留下鮮紅的痕跡。 

 


金碩珍一手捂著嘴,仰著頭承受著金南俊給的刺激,指尖穿過他的髮絲之間,因他的動作而逐漸收緊,歡愉的聲音在金南俊含住自己的分身時從嘴角洩漏。 

 


「嗯哼……哈……」


他的聲音獎勵了金南俊,熟悉他的敏感處,舌尖劃過那頂端的皺褶處,輕輕的一吸,便惹來金碩珍緊緊抓住自己髮絲的動作,還有小幅度的頂動,他笑,側過頭把頂端露出,從旁舔舐著又深深含住。 

 


「嗯…南…俊……哈啊…」向前頂動著,在那溫熱的口腔內,彷彿很多東西都會被融化,向下看著那總是說出低啞迷人RAP的嘴裡吞吐這自己的分身,指尖轉而滑過微微凹陷的臉,使得金南俊也向上看著他。 

 


對上眼的瞬間,金碩珍在同一刻耐不住的在他口裡釋放,看著那人的口腔滿溢了自己的東西,微微的皺眉,嘴角淌流些許的餘液,那人在吞下後伸出舌頭來舔過。 

 


這一串的動作讓金碩珍的眼神一沉,將金南俊狠狠拉起來吻,一步步逼近的強迫他往後退,直到那人撞到床角,兩人雙雙墜下,金碩珍坐在他的腿上,一手抵著他的胸膛,抓住了金南俊的手,湊到嘴邊來舔,指尖指縫,一吋吋沾滿了金碩珍的唾液,紅唇跟手指都閃耀著晶光。 

 


微微抬起臀,他拉著那沾滿自己唾液的指尖,一吋吋的沒入。 

 


「啊………」滿足的嘆息在唇邊溢出,他小幅度的聳動著,剛剛疲軟的分身一下下的擦過金南俊的硬挺,敏感的讓他一陣陣顫抖著。 

 


看著主動到讓他說不出話的金碩珍,金南俊想起身吻他,卻被金碩珍壓得死死的,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那人在自己眼前扭動,全身的肌膚都是粉紅色的,自己的手指還鑲在那溫熱的後穴裡,臀瓣像是自己在尋找敏感點一般的打轉。 

 


「哥……讓我……」


沙啞的聲音被情慾碾壓,一切都被金碩珍支配的感覺有點異樣的快感,指尖感受到甬道裡一陣緊縮,他想找回自己的控制,曲起指尖,輕易的就碰到了那脆弱的點,使得金碩珍直起腰肢,把他的指尖送的更深。 

 


他笑,一下下的摩擦著,從尾椎傳來的酸麻快感讓金碩珍沒一下就攤在他的懷裡,紅唇喘著氣,雙眼迷濛的失去焦距。 

 


「我來?嗯?」吻了吻汗濕的額角,金南俊在這問句後更是抽動著手指,讓金碩珍呻吟出聲,只能點頭。 

 


他笑了笑,抽出指尖,摟住那窄腰輕輕的轉身,交換了兩人的位置,低頭看著那緋紅迷濛的顏,他忍不住吻了吻。


抬起一邊的大腿側著身緩緩進入那早已準備好的體內,填滿的感覺讓兩人同時發出滿足的感嘆,金南俊扣住了他的腿,側頭吻了吻那因滿足而捲曲的腳趾。 

 


「我要開始了。」


那句話就像是講著“我要開動了”一樣,金碩珍咬住下唇,害羞在這時慢半拍的出現,隨手抓住床上的抱枕就是把臉埋了進去。 

 


那動作惹來金南俊的笑,他就著這動作前後移動著,從輕到重,從深到淺,不時變化著角度,每次擦到那敏感點時都可以感受到金碩珍重重的一震,指尖在抱枕上拉出一道道痕。 

 


「哥真的好緊……」


在那甬道裡狠狠的出入著,金南俊一把拉過他的手,把那擋住臉的抱枕丟到一邊,深情的眸子望進金碩珍灑滿星辰的眼裡,如今像黑洞一樣深沉,引人入勝的只能把自己的全部陷進去。


「如果跟我一個人做的話,會不會更緊點……?」


這話讓金碩珍揚起嘴角,雙手捧住了他咬牙的臉。「那就把我弄到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把我的裡面……都變成你的形狀。」

 


這句話之後換來的是更加激烈的動作,讓金碩珍無法喘息,快感跟痛感交錯,胸前的被揉擰的乳尖早已脹痛到麻木,但金南俊卻還是一再的放入嘴裡,舌尖卷著又舔舐再舔舐,一路在胸膛跟頸子留下紅痕。 

 


金碩珍從不會阻止他留下痕跡。 

 


他喜歡金南俊的粗魯,喜歡金南俊的溫柔,喜歡金南俊進入他體內的滿足,喜歡在自己主動扭動的時候金南俊那張舒服的臉,喜歡在他抽插的時候緊緊貼住自己的胸膛,喜歡在他操哭自己時,柔柔的舔掉那無限水,喜歡,金南俊的全部。 

 


「俊…南俊……」帶著哭腔的喊聲讓金南俊更是用力的深入他的體內,前陣子所隱忍的每個瞬間,都在這點上一個一個的還給他。 

 


「碩珍…你是我的。」緊緊扣住他的指尖,停住動作緊緊盯著那人失神的表情,將手貼在臉上細細摩挲著,直到那張被情慾掩蓋的視線也漸漸望過來。 

 


「我,本來就是你的。」 

 


金碩珍勾住了金南俊的後頸,他給了他一抹笑,鼻尖抵著他的,鼻息交纏的瞬間,唇又再次的相接。 

 


視線在一次次唇齒交錯下來回,甜膩的化不開,金南俊再次開始動作,那小心翼翼的溫柔讓金碩珍想哭。 

 


肉體的結合比不上彼此傾洩而出的愛意,快感逐漸升騰,在體內逐漸變硬的肉刃讓金碩珍更加敏感,一次次都撞在點上,眼角墜落歡愉的眼淚。 

 


「俊吶…俊……恩啊!不…我、我快……」


咬緊下唇,即將到來的高潮讓他無所適從,只能哭喊著他的名,在體內放肆的男柱並沒有停下,只有狠狠的加速,直到那扣在金南俊肩上的指甲用力抓傷肌膚,痛感直通大腦皮質,瞬間將全部射在他體內,而金碩珍也在那一下下的撞擊,再次的噴薄出液體。 

 


兩人無力的相擁,粗重的喘息在房間裡深淺不一的起伏著,金南俊抱起那已經累壞的愛人到浴室裡清洗。 

 


「俊吶……還會難過嗎?」


泡在浴缸裡時,金碩珍這麼的問著,兩人十指緊扣,金南俊將頭靠在他肩上,把玩著那指尖,在水面上弄出些許聲響,他沒說話。


「南俊?」


「不難過是假的。」


嘴角揚起笑,酒窩淺淺的,語調很平靜。「但金碩珍是真的,這樣就夠了。」 

 


你的心是我的,這樣好了。


這是金南俊既微弱又渺小的底線,金碩珍深知,側頭蹭了蹭那面頰。 

 


「嗯。」


累壞的金碩珍被安放在床上,一室淫靡的氣息被金南俊用香味掩蓋,點了安神的香氛蠟燭,把金碩珍緊緊裹在被窩內,沉睡的模樣像個孩子,純真的與剛才的模樣天差地遠。 

 


他笑了笑,在他臉上一一印上一輕吻,準備也回房休息,轉身,便看見了同是室友的閔玧其站在遠處,頭靠著門框,嘴角勾著笑。 

 


「珍哥睡了?」


「嗯,剛睡。」


「你比較釋懷了?」 

 


走過他身邊時,閔玧其這樣的開口,金南俊抬眼看著那哥,嘴角勾起的笑有點澀。 

 


「稍微。」


「那就好。」 

 


跟著轉身溜進自己的被窩裡,閔玧其只露出一雙眼,在夜燈下閃爍著。 

 


「記得關燈,晚安。」

 


看那樣子,金南俊忍不住覺得可愛,怎麼自己的哥哥們,都這麼可愛?

 


「知道了。」


「…下週是換我,你別悶了。」


「…知道了。」 

 


在光線暗去的瞬間,閔玧其看見了金南俊酒窩,這才安心閉上眼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