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南碩

金南俊今晚不在,金碩珍的發情期卻突如其來的出現,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抑制著體內不斷衝撞自己理智的信息素,本能的只想要被救贖,這種想法令他不禁一笑,這是身為Omega的卑微。

看了一眼微開的房門,對面即是自己愛人的房間,但最近卻覺得這樣一個走廊的寬度好遠,緩緩的眨了眼,信息素在他發愣的瞬間快將他的理智滅頂,仰頭將冰冷的空氣吸進肺裡,手裡緊緊抓著抑制劑。

當針頭沒入皮膚的瞬間,他舒服的嘆了口氣,感受著抑制劑在血液中流竄著,理智被拉回的當下只想起愛人懷抱及溫暖;哼笑出聲,唾棄自己竟如此軟弱。

最終他還是穿起外套,身上噴滿愛人信息素的味道出門,他可不想要自己的味道而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層層將自己包裹起來,外頭的冷空氣卻不斷竄進皮膚之中,彷彿要緩解他體內壓制住的燥熱。

快速的走進工作室的大樓內,他瑟縮在電梯一角,發情期的餘韻還讓他無法完全清醒,看著鏡子內無神的自己,他嘲笑著那樣的自己。

電梯噹的開了門,順著那滿是公仔的走廊,就可以尋找到自己的愛人。他用額頭抵在那緊閉的門前,若有似無的薄荷及薰衣草的沉穩香味撩起了他剛平復的慾望,深深的幾個吸吐,金碩珍並沒有急躁,只是想讓身體的每個毛孔都被這些味道滲透。

金南俊今晚是不打算回家的。
為了新專輯跟還沒準備好的歌曲,最近他只覺得自己沉浸在那無花果的圓潤香氣內太久,想藉由工作來掩蓋自己每天都必須攝取那抹香味的事實,貪婪得不像是原本的自己。

想到此,他爬了爬頭髮,目光直盯著眼前的電腦,卻遲遲都無法動手寫下任何的音符;一時間,身體裡的信息素突然像是拉響鐘聲般的流洩而出,感受到熟悉的無花果香,他警覺的抬頭,轉過椅子便對上了金碩珍迷離的眸子。

「哥…?」

那人臉頰泛起紅暈,胸部因呼吸而深淺的起伏著,紅唇被熱度渲染的更艷,耳朵卻相反的被凍得通紅。不同以往的是,那被圍巾層層包裹的面容下,是反常的平靜,只有混雜著彼此信息素的複雜味道提醒了金南俊對方發情的事實。

緩緩拍了下羽睫,金碩珍耗盡心神想維持住自己撲上他的衝動,只是直盯著他,唇微微顫抖著,他說不出一句話。

倚靠在門框邊的金碩珍看不出表情,像是刻意的隱忍著什麼,金南俊站起身來將他一把拉進工作室內,將門緊鎖在後,俯視著這令他每天瘋狂的男人。

「怎麼來了?哥……你……發情了?」

微弱的點頭印證他的猜測,平常的金碩珍在這時候會粗暴的將他撲倒在任何可以躺下的地方,然後用那雙晶亮又渲染著情慾的眸子,可憐兮兮的望著他,準確的將他的衣物一一脫下,然後他們會來一場甚至三場的瘋狂性愛,直到金碩珍喊停或是再也喊不出聲為止。

但今天沒有,他只是看著金南俊,一句話也沒說。儘管他的目光早已透漏一切,但金碩珍卻始終沒有動作。

「…用了抑制劑?」金南俊的聲音變得粗嘎,空氣中交織的味道令他忍不住勃發,脹痛的碩大在叫囂著性愛的開始,但金碩珍的反常讓他不敢大意。

金碩珍將頭靠在金南俊肩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才再次微微點頭,他閉上眼,依舊沉默。

「哥……你怎麼了?」一手拂過那墨黑的髮絲,順著他後腦而下,指尖輕觸著那敏感的脊椎骨節。
金碩珍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只是搖頭,呼吸開始變得急促,抑制劑的效果正在一點一滴的被抹煞,掩蓋在這之後的目光開始迷離。

「你…不是想標記其他人嗎?」

金碩珍在理智被侵蝕前,吐出了這句話,讓正想俯身吻紅那翹唇的金南俊頓了一下,他瞪大眼看著眼前已經逐漸被慾望籠罩的危險男人,仍在叨絮著一些微妙的話語。

「哥……?」

「不公平啊…Alpha為什麼可以標記其它的人,為什麼……我這Omega只能等著你一個?」

軟軟的尾音之後,他用鼻尖輕蹭著那溫暖的肌膚,感嘆著那溫暖及香氣,仰頭緊緊盯著金南俊幾秒後,緩緩露齒一笑。原本垂在一旁的手舉起,冰涼的指尖滑過金南俊的口鼻,像是誘惑又像是撒嬌。

「我啊……看到你跟其它Omega很要好的時候,都很想當場標記你。」止住微笑跟移動的指尖,金碩珍定定的看著金南俊的臉,認真得不像話。「我也想讓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Alpha,其他人,不能碰。」

語落之後換來的是一計讓金碩珍喘不過氣的吻,唇瓣被用力啃咬著,彷彿還感受到血的味道,但在這瞬間,他只覺得的甜;柔軟的雙唇相互交錯著,從啃咬轉換成疼惜的廝磨,舌尖捲住他的,分不清是誰的唾液從金碩珍嘴邊流下,他顫抖著,緊緊揪住金南俊的衣角,無花果的圓潤香氣在此刻昇華成誘惑,一層層的纏繞住金南俊的感官。

在金南俊稍微拉回一點理智時,他抵著金碩珍的額,雙手緊緊捧著那逐漸迷失自我的顏,帶著慾望的雙眼像是要烙印一般的望進他的。

「我不會有其他的Omega。」

這句話讓金碩珍清醒了幾秒,對上那眸,他苦澀的笑了笑,閃耀著水光的眼角讓金南俊心疼了起來;那脆弱的神情,是金碩珍不常出現的,今天,真的很反常。

「但你很喜歡智旻……」氣音般的微弱嗓音從喉頭深處浮現,聲音透露主人的不安,無助的模樣讓金南俊想把他直接按在牆上狠狠標記。「我……很不喜歡你跟他的互動…你對他太好…他也是Omega……」

微弱的嗓音哽咽著,眼角的水珠終於承受不住主人的難過而墜落,跌摔在金南俊的手臂上,靜靜的瀰漫一股哀傷。

他很訝異金碩珍的話,一直以來,都是對方的舉動令他感到不安,儘管初次發情期標記了他,沒有其他人可以擁有,但,金碩珍的人脈跟親和力總是很讓人妒忌。

自己沒想過對方也會吃醋,還是吃團員弟弟的醋。

「我?跟智旻?」金南俊搖頭笑看著眼前這與本能拔河的哥哥,圍巾剛才的吻而掉落,裸露的肌膚泛起他最愛的粉紅色,瞬間激起更多的慾望。「哥才是,我才怕你跑了。」

低頭再次吻住那已經微張的唇,貪婪的奪取他一切口津及呼吸,想將他狠狠的融入自己身體,原本沉穩的薄荷薰衣草瞬間變得具侵略性的濃郁,淹沒了金碩珍的感官。

在這之後,金碩珍失去了理智,金南俊也是。

第一次抵制發情的瘋狂性愛後,金碩珍緊擁著他,感受那在體內的炙熱仍未削減,迷離中帶著清醒的快感讓他忍不住仰頭嘆氣,他舔過唇瓣,意猶未盡。

第二次是為了互相證明只剩下彼此的激烈,金碩珍幾乎在那頂動的痛感及快感中失去意識,但他知道,不行。緊緊纏住金南俊的腰,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了他,而那灼熱從自己體內噴薄的同時,他顫抖著,滿足的笑出聲。金碩珍知道,他也把所有都給了自己。

第三次則是像是要彌補自己讓對方不安的錯一般,溫柔的,讓金碩珍就快要融化了。當金南俊再次的進入他身體的同時,他親吻著自己的後頸,酥麻的感受及快悅讓他只能呻吟,他看著金南俊也同樣享受的顏,直覺反應的只能給他一個笑。然而這樣的神情,換來的是金南俊的在他體內的激烈,像是要一百遍也不夠的渴望著。
金碩珍舔過他的汗水,薄荷跟薰衣草的味道附著在舌尖。交織成如詩一般的安詳感,他緊貼著他的胸膛,感受著那激烈的心跳,他笑,終於在最後一次的射入中放鬆的癱軟下來。

對他們而言,三次是基本,每次都像是第一次擁有彼此一般的渴望及契合。金南俊拂過金碩珍汗濕的髮梢,同樣也帶著那寵溺的笑。

「哥就這麼怕我去標記別人?」

金南俊的話讓他想逃避,他沉默著噘嘴,沒有剛才發情時的坦率。

「哥才是老是跟泰亨還有柾國很好,哥跟誰都好啊。」

這句話讓金碩珍抬頭,對上那也相同無奈的表情,他微微怔住,沒料到自己平常對團員的關心在他眼裡也變成別的樣子。

「你知道我要照顧其它弟弟的…」

「我不也是弟弟嗎?」

「呀,講得好像我沒照顧你?你自己也老是一臉想摸朴智旻的樣子啊,一臉寵溺的我都以為你們才是在交往的。」

被這句話堵的說不出話,金南俊只能掩住眼來乾笑著,突然,他想起什麼似的開口。

「等等,哥,你怎麼知道智旻是……」

「Omega嗎?因為我很瞭解啊,他發情過,也暫時被標記了,目前還沒再發情。」金碩珍看著那吃驚的臉,一派輕鬆的像在講天氣好不好一樣。

「標記?誰?」

金碩珍嘴角一歪,大眼裡閃過一絲狡詐。

「我跟泰亨說如果他不怕朴智旻到時候被偉大隊長大人標記的話,就好好的幫他,所以智旻就這樣躲過初次的發情啦。」

「什…我才不會標記他!」

「情急之下很難說的啊。」金碩珍的聲音突然變得生硬,那雙眸也不看他。「如果大家都在,誰要負責?你一定會跳出來的。」

責任感是金碩珍最討厭也最看重的詞,他知道金南俊也是。

這句話換來金南俊的長嘆,他扳過金碩珍的臉,強迫那個人看著他。

「碩珍…」

「叫哥。」

「…哥,你……」

金南俊的話還沒說完,金碩珍就撐起身子,兩手放在他的兩側,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那神情,是他從沒見過的。

「我的確是故意這樣做的,因為我不想要有其他的可能性,所以我選擇這麼做,而且,我更想讓所有人知道,你,就是我的Alpha。」嘴角微微一勾,金碩珍的笑,仍然在逆光中閃耀著「如同我是你唯一的Omega一樣。」

強勢的金碩珍讓金南俊無法言語,當他再次露出笑容時,好像又變成平常的金碩珍一樣,眼角溫柔的彎著。

「我要你知道,我不只是你的Omega,還是你的男人。」魅惑的眼微垂,他俯下身來在金南俊的耳邊低喃著。「你也只能是我的。」

在瀰漫著彼此香氣的工作室內,金南俊如同被迷幻似的,他只記得最後吻上自己的嘴角是上揚的,後頸腺體被咬住的瞬間,彷彿自己也變成Omega一般,緊摟著金碩珍的體溫,他只能被這個Omega抓住,且臣服。

「我永遠,只會是你的。」

金南俊隔天漱洗時看見後頸的咬痕,忍不住微笑,指尖輕觸,他滿意在餘光中看著已熟睡的金碩珍。

回想著自己最近刻意的舉動,對自己的愛人,果然是有用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羅Rena 的頭像
    戀羅Rena

    雨滴與文字交織的協奏曲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