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Code (Cover).jpg 

  先奉上他們的專輯照這樣..XD

其實日文四輯很多都是聽過的歌

讓人忍不住想大叫說

就是把日單拼拼湊出來然後加幾首漂亮的新曲進去咩!!!!(翻桌

可是

我只能說日本人很有生意頭腦這樣...

先不管日本人有沒有生意頭腦

這次是來打一些感想的。

 

首先就拿9095來開砲吧! (?)

唸法是

ninety ninety five~~

有沒有覺得很奇妙XD

有聽Bigeastastion的人應該有稍微聽到他們介紹這首歌

這首歌說是很適合晚上聽的一首歌

老實說

真的是這樣沒錯

有種軟軟的感覺 然後很多的迷幻 不管是音樂性質跟節奏

是會讓人上癮的歌曲

重點是!!

這首歌的曲是在中做的!!

耶~給可愛的在在拍拍手這樣~~!!!

我相信這首歌給人迴響應該會很大

很喜歡這首歌的前奏 然後再加上回聲的感覺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我們家朴有天在這首歌裡的聲音啦

このままずっと 跟 どうしてもっと

兩句

不知道味什麼聽見有天唱這兩句時想笑 但是他在這首歌裏面 聲音又更有迷幻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整首歌很有迷幻風這樣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朴有天軟軟粘粘的聲音又更添一筆吧

我真的是過在晚上聽這首歌

很舒服 真的

然後在中的聲音..

真的是美聲..不是我要說啦..最近對在中的嗓子真的有點迷戀

他那具有感情的唱腔真的很棒啊

我喜歡他聲音裡共鳴的感覺。

接下來講講Nobody know~!

yeah~

這首歌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很喜歡痞子般的調調~

就像之前他們有首歌 NO~?

一樣啊啊

雖然我不懂什麼歌曲風格~或是什麼的

但是好喜歡這首歌裏面的輕快

有種爵士風格的鋼琴配樂很棒~然後又是要來講一下朴有天!!((你這女人...

他那鼻腔共鳴的音真的很適合這種曲風啦~~!!

我也很喜歡一開頭的NOBODY KNOW~~~~~~

昌珉的聲音帶著一些稚氣的感覺~很愛啊~!

通常一首歌的開頭會給我之後會不會很愛這首歌呢~~

我喜歡輕快的歌~哈哈ˇ

 

接下來說說FORCE

這首歌

歌名就寫的很明白啦

force 力量

沒錯~整首歌真的帶了很大的力量在裡面

不管是節奏的力量或是昌珉假音的力量(?)

會讓我忍不住想要看他的跳這首歌的舞呢~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好適合跳扭來扭去的舞蹈唷...

然後這首歌中間有點拉丁的味道

讓人很容易就隨著音樂搖擺了XD

 

然後一定要寫一下的啦~~

就是Survivor~~!!((拍手拍手

私心的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他們的舞蹈啦啦~

我真的覺得雖然這首個日文架構跟英文架構都是簡單到讓我想笑

尤其是翻譯起來...((噗!

但是卻是真的是要給人一種加油的感覺吧~哈哈ˇ

最近他們上節目的時候常跳這首歌

大概是因為是最新日單吧

所以打很兇這樣~

可是我好喜歡他們前面的手指~~!!!!

像這樣↓

v4q6c1.gif

這是朴有天的手 看著他的手 就會讓我覺得他一定有塗指甲油!!!你心機好重啊~

139-1.gif這是昌昌的手 整個覺得她爆青筋也爆太大了吧....

e006643449bbdf0126d7a.gif 然後這是俊秀的~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收集人家手指的嗜好啦~~

只是覺得他們的手很漂亮這樣XDD((你在唬爛誰

不過這首歌聽久了會讓我很開心是真的~~

 

接來一定要笑一下的(?)

就是日版的Mirotic啦...

我是沒有特別去找這首日版的中翻

可是

副歌的時候我真的笑了...XDD

而且我真的是邊笑邊認真的聽完這首歌XDD

朴有天你mi什麼mi啊啊XDDDD

命の闇←就是這個"闇"念起來是yami~可是有天唱起來就讓我笑了....

雖然中文版的那段 他也唱的跟粘在一起一樣啦…可是yami....yami.....(((大笑!!!!

郝啦 回到正題

老實說我懷念有天這時候的造型了............

現在真的讓我想哭啊..你真的有心要留長髮嗎~?!

before ↓

48f0bc9dd6dc2.jpg看看這帥氣的模樣~ 這樣不是很好嗎!!!

NOW   ↓

aab0b6c4fe4c492b85e37458754f4e9a.jpg 

是也沒有很難看 可是你給我用捲的話 我就翻臉給你看!!=口=!!

 

好了 離題了 最近很容易對有天的頭髮發飆啊....

好咩 抱歉~

 

繼續吧~!

接下來說說kiss the baby sky~!

yeah~

這首歌是我們家親愛的有天做的曲子啊~

不用說~我當然是很愛~

尤其時他一開始的旁白

哈哈~雖然我室友說~他前面是在跩什麼跩啊~?!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那調調~哈哈~~

看BBS的版上寫著有天的英文唸的很黏~

說的也是 畢竟是從國外呆了幾年咩~

 

這是一首音頻很高的歌

雖然我一開始聽的時候有些不習慣

旦現在是已經放入我必聽的歌曲之一囉

不知道他們如果唱現場會怎樣

可以的話我不希望他們拿這首歌來開玩笑啊....

幾乎都假音 我覺得連昌珉可能都惠有些吃力

假音不是你們擅長的部份

就不要免強了(拍

不過中間允浩的英文rap真的很棒啊啊~~

給你拍拍手~~!!看的出來你很拼命的想唸完他這樣~哈哈ˇ

 

接下來要說的TAXI

看這首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快歌...(?)

但是一聽

囧了

整個就是悲歌情結啊啊啊~~~

是日式風格的音樂這樣

每次聽這種歌的時候

我都很喜歡在中跟俊秀的部份

果然是song mate不是嗎~?

可是最有感情的部份......我還是覺得是有天跟允浩吧~?

允浩所詮釋的部份是帶著溫柔的悲情

而有天則是強烈的那種

好像唱著唱著就要哭出來了這樣

而這次昌珉咩~我只能說他唱情歌真的進步了..

融入了很多感情這樣..

感覺真的很棒~

 

Stand Up!

是日系輕快的歌曲~聽了會很舒服的歌

然後聽起來就是很想去兜風的感覺~哈哈ˇ

不過我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感覺

當然歌曲還是一樣很棒~!

但是給我的感覺沒有這麼強烈~XD

 

喔喔!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他們翻唱海賊王的那首We are!!!

吼吼吼~~

這首歌真的很熱血啊~!

我也有看電視版本的這樣~!

覺得裡面擔當最熱血的非昌珉莫屬啦啦~~

他的嘶吼音真的很適合唱這種歌~!

然後電視版的一直Q有天的部份讓我開心了~~!!

旦在中咩...

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呢...........(炸

最後的那句 we are!!

應該不要讓在中唱吧...((懊惱

他唱起來好柔性...

雖然沒有不好~但是熱血成分居然就減半了............................(遭巴

 

其他歌都是以前的歌了~

Bolero~我也各別開一篇寫過XDD

所以...........

就在此停筆啦ˇ

不知道要怎樣放影音上去

不然想放9095這首歌上來給大家聽聽

以上!!

 

090404_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