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
#極短

#日常隨筆

#第一人稱視角

**

 

 

論與你出門的機率大概是89%,因為大部分你都不會拒絕我,除非工作,但跟你出門的降雨機率卻接近100%,究竟是為什麼?

 

我看著雨越下越大,站在屋簷忍不住嘆了口大氣,轉頭看著一臉淡然的你,更是嘆氣;你朝著我看過來,一臉的:『你看吧?』的模樣,令我有點無奈。

 

「就說了要待在家,最近真的很容易下雨啊。」

 

沙啞的聲音在身邊響起,你不知道甚麼時候站來我身邊,轉頭,細長的指尖便拂過我眼前的瀏海,在那張淡然的目光下,我看見了一絲寵溺。

 

愣愣的看著你的動作,眼底流露出的溫柔,我微微噘起嘴。「可是我想跟哥出去啊。」

 

你歪歪嘴角,顴骨上的笑肌隆起,嘴角拉起了弧度,細長的眼也微微瞪大,一臉拿我沒辦法的模樣;雙手插進那破洞牛仔褲的口袋,直盯著我。

 

「那你想去哪裡?」

 

看著沒有轉小的雨勢,原本想去公園散步走走或是爬山的想法完全被打散,有些無奈的往你身上靠去,像是稀鬆平常一般,你順勢圈住了我的肩。

 

「要回家嗎?」

 

感受到我話語中的可惜,你的指尖收了收,像是安慰。「吃羊肉串如何?」

 

我低頭笑出了聲音,望向你那笑的寵溺的臉。「哥就只知道我喜歡吃羊肉串而已嗎?」

 

「你是啊,每次說到這個你就開心。」

 

「那哥知道還有什麼會讓我開心嗎?」

 

挑起眉,凝視著我的臉的目光帶著困惑。「是什麼?」

 

我伸出手,從你背後環住了那纖細的腰身,在大雨的掩蓋下,快速的在那薄唇上獻上一吻。

 

「你啊。」

 

 

 

***

《後話》
偶爾寫寫這種日常文章其實還滿愉悅的
前幾天我去看了與神同行

那天是大雨
我在等待著電影開場的時候就順手寫了這篇
其實應該要更長一些的
只是我的電影開場後就靈感被中斷了wwwww

所以就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