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雞

#短打

#枝枒


-


來來回回的我們算是什麼?


在愛情這片天空下盤旋的我,已經扎根落地的你,試圖向上生長,嘗試在你的綠裡築巢,與你的枝椏相互纏繞。


你從不管我飛往何處,長時間的在原地等待,等我累了,等我倦了,便會棲息在你生生不息的嫩綠裡。


綠葉轉黃,季節轉換讓你有些不安,原先的翠綠消逝,失重的枯葉紛落,埋藏在這傷秋的風裡,帶起濃厚的自卑感,連同樹梢也微微垂下。


抖動羽翼,我將細小的絨毛澎起,抵擋那些吹進巢裡的涼風,因無法為我抵擋風雨,你有些沮喪的垂下枯枝,我蹭了蹭你的粗躁的表面,輕輕喊了聲。


你仍舊如此的溫柔,而我只能棲在你身上,能伴你左右,無論春去冬來,無論茂密枝枒,無論枯枝落葉,你便是你。


我若翱翔天際也僅看照著你,就算在生命的路途遇見許多新鮮事物,終究會歸於你。


你有時會徬徨擔心,害怕我就這樣離你遠去,你無法表達的心境,順著空氣的流動而旋繞在我身邊,我懂的,你的畏懼,你的辭不達意,你的愛情。


我都懂得,也懂的。


你仍是我最後的歸屬,在我經歷風霜與挫折之際,只有你會垂下綠葉,透過那明亮溫暖的光線告訴我:我仍在這裡,而我愛你。



你也會被其他藤蔓寄生,當你的枝幹不僅只有我的同時,我很生氣,在冬季來臨前我會逃避,我也會等待著,在不屬於你的枝枒嫩綠間棲息,等著與你相互纏繞的那些都死去。


我會回來,回到跟你一起成長的巢裡,回到早已屬於你一部分的窩裡,我會告訴你:我會歸來,而我也愛你。


「哥,我回來了。」


軟嫩的嗓音響起,伴隨著細碎的衣物摩擦聲,鑰匙掛上門邊的清脆,朴智旻抬頭,便看見緩緩從廚房走出來的男子,手裡拿著兩杯熱茶,薄唇微笑著。


朴智旻燦爛一笑,伸手擁抱那纖細卻寬闊的胸膛,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懷抱,熟悉的哥,熟悉的…屬於朴智旻的閔玧其。


他將下巴抵在柔軟的髮絲間,閔玧其低沉醉人的嗓音,緩緩傳來,胸膛與聲帶彼此共鳴,低頻的令人安心。


「嗯,歡迎回來。」


-FIN


《後話》


這算什麼,嗯…

應該有點像是很暗喻的在描述情感的深植

還有在這路上會遇到的其它誘惑

或許愛情路上很多磕絆,也或許生命中有著別的存在


但那都不是歸依,那都不是歸屬

僅僅是過客,會離開會死去

感到新鮮的貪,被別人攀附的藤

都不足阻擾屬於彼此的那個家

深深對方心底扎根的愛意,比任何事物都還更加堅定。


我愛你是不足的,但我與你就已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