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_糖果

 

閔玧其呆張著嘴,眼珠順著反覆調整線條與各種不同混音圖層輕微晃動,手裡也沒閒著的忙,在腦中架構著音譜。

 

「哥,你喜歡碩珍哥嗎?」

 

原本在作曲的指尖頓了下,腦中的音符跟曲調瞬間崩塌,猶如失去重心的紙牌屋,沉默瀰漫,卻能感受到那背後殷切的眼神。

 

那雙眼一定張得很大,閃亮得讓人不忍,所以閔玧其在心裡嘖了聲,回頭如期看到那眸裡的困惑。

 

還等著回答的眼珠子閃爍著光,閔玧其別開眼,轉而靠在椅背上,用如昔慵懶的語調開口。

 

「那你呢?」

 

「喜歡啊。」

 

脊椎反射般的回答讓閔玧其心像被點了下,皺起眉看他,那一臉純真無雜質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嘆氣。

 

「我的答案跟你一樣。」

 

田柾國噘起嘴,好像有那麼些不滿卻又不說,那視線盯得閔玧其的心微微震盪。

 

「其實我以為哥不會跟著一起的。」

 

這話來得突然,他挑起眉,看著最小的弟弟,深不見底的墨黑兔眼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幾秒的寂靜,那薄唇才緩緩呢喃出口,眼神裡淨是淡然。

 

「你喜歡吃肉嗎?」

 

「喜歡。」

 

「你是因為需要才吃,還是喜歡?」

 

偏頭思考了一下,田柾國的目光再次落在他身上。

 

「都是。」

 

「我是因為需要,所以才吃的。」

 

有點不理解閔玧其的話語,田柾國正想開口,卻被那低啞的聲音阻斷。

 

「對我而言,珍哥是需要的存在,無論是團隊還是個人,我需要,所以選擇了這麼做。」

 

「需要什麼?勝過於喜歡?不惜跟著我們一起這樣。」

 

閔玧其將目光放遠,不知看著什麼,就是不看眼前這個認真提問的傢伙。

 

「那你呢?喜歡珍哥喜歡到無視你南俊哥對他的愛嗎?」

 

聲線變得生硬驟冷,頓時讓田柾國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張了張嘴,卻把話語卡在喉中。

 

「我們彼此都是因為需要,才選擇這麼做,儘管知道珍哥不會愛我,但是很現實的是,我需要他。」

 

「除了珍哥,沒人可以替代的需要嗎?」

 

目光再次落到田柾國臉上,閔玧其扯開了一抹歪斜的笑,像是泡了過久的苦澀茶葉。

 

——『誰能愛我?』

 

「不是珍哥就不行嗎?」

 

田柾國站起,身高的壓迫感讓閔玧其有些窒息,他伸出手,指尖落在那厚實胸膛,也跟著站起身,順勢將弟弟推回沙發。

 

倨傲的面容上帶著居高臨下的殘缺,閔玧其像是破碎的鏡,而眼前這人就是兇手。

 

「我不奢望誰能代替他。我們,都需要彼此,多或少罷了。」

 

「所以你選擇了珍哥。」

 

「你不也是嗎?」

 

將雙手壓在沙發上,囚禁在這纖瘦身軀中的田柾國,其實輕而易舉就能推開,但他不想,他只想看著這戴著假面的哥哥還能撐多久,才願意坦白。

 

「我才不是,我喜歡珍哥。」

 

「說謊。」

 

「哥才是。」

 

那無畏的目光緊盯著自己,閔玧其看了良久,嘆口氣之後才緩緩退開距離。

 

「肉也分很多,好吃或不好吃,你會選擇吃它只是因為需要的話,那為什麼不選擇別的?」

 

田柾國的話讓閔玧其轉身,他背對著他,沉默幾秒後才開口,他從不逃避他的問題。

 

「我不會選不好吃的東西。你不是在夏威夷就問過了嗎?我不想苦惱。」

 

「那如果有更好的,哥要吃嗎?」

 

感受那人的貼近,聲音就在耳畔渲染,閔玧其微微側頭就能感受到他的呼吸,他突地笑。

 

「羊肉串?」

 

這回應讓田柾國也跟著笑,將頭抵在看似纖弱卻為團隊抵擋許多的背後,低頭看著那垂在身側的掌心,忍不住出指尖輕點,卻在瞬間被抓住。

 

無聲的笑意更濃,田柾國有些眷戀那溫度,把臉蹭到閔玧其的頰邊,被抓住的指尖被轉而扣緊。

 

「那只好我請哥吃一回了。」

 

他們都未知,在這呼嘯的時間洪流能留下什麼,只是需要,僅僅如此。

 

《後話》

久違了各位!

其實多肉算是一個多CP的架構,我也沒有寫得很清楚有什麼,雖然是ALL珍但裡頭隱藏小CP還是滿多的,最喜歡的仍然是糖果w

 

希望大家喜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