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愛情 _糖雞口味


-


人落入情網,既像傻子,也像瘋子。

笑得像傻子,行徑像瘋子。


不自主的朝著你的方向望去時,那笑得眼角微彎,與弟弟們談笑風聲,不時打鬧,追逐。閔玧其笑看著,不發一語。


當那人朝著自己看來,喊著軟軟一聲哥,那笑容更是加深,裝得若無其事得的低聲回應。


「哥累了要不要先去睡一下,昨天又熬夜了吧。」


這句話充滿了肯定,那帶著責怪語氣卻讓閔玧其很舒心,他噘起唇,一面回嘴,「才幾點算是熬夜,你前幾天還不是跟碩珍哥喝了通宵。」


被抓到小辮子的朴智旻有些慌亂,湊到閔玧其身邊一坐。「哥怎麼這樣說!明明你也有喝!」


「你們喝酒頻率是不是太高了,嗯?」


到底哪來的醋桶翻了,才這麼酸?


朴智旻噘起嘴來,盯著那含笑的眼。「是哥一直都在工作室裡,我根本沒怎麼看到你欸。」


「現在我不就在這?」


低啞的語調,比前幾天喝的燒酒還醉人,朴智旻一下紅了臉,猛然站起身就要離開,卻被閔玧其一把抓住,再次跌入沙發上。


身型比閔玧其更為嬌小,從後環抱的姿勢讓朴智旻有些無措,掌心還被緊緊扣住,根本不想讓自己離開的緊促。


「我都在這了,也不陪我,還嫌我不在。」


嗅著朴智旻身上清淡的香氣,閔玧其薄唇印在那露出的脖頸上,敏感的觸碰讓朴智旻一震,皮膚的熱度更上一層。


微微掙扎卻無果,朴智旻轉頭對上那慵懶的臉,輕輕挪了下位置,轉而面向他。


「哥更喜歡工作的啊。」


「你跟工作都很重要。」


「為什麼你身上有我沐浴乳的味道?」


「喜歡啊。」


不同以往的坦然讓朴智旻根本不知如何回應,這個哥變得太多太多,自從決定在一起後,私下總是這樣。


嘴裡說著不饒人的話,卻做著讓人忍不住更愛他的事,是推拉高手,還是情場傻子,朴智旻一點也不明白。


「…也不問過我嗎?」


「需要?」


講懷裡的人拉得更加貼近自己一些,閔玧其看著那過份開敞的圓領,性感的鎖骨像在對他招手,鬼使神差,他又把唇印了上去。


「啊,哥!?」


微微吸吮的力道讓那白皙的肌膚,留下了紅,閔玧其像是很滿意,好整以暇的用拇指摩挲著自己的傑作。


「哥,你在幹嘛啦?明天要拍照欸…」


「這樣一定更性感啊,你看,如果你的“失誤”又出現,這就代表閔玧其在這裡,留下失誤裡唯一成功的部份,多好,嗯?」


擅自笑了起來,閔玧其露出嫩粉的牙齦,讓朴智旻一點反駁的沒辦法。


當然拍照當天是被罵了,但卻意外成了最性感的一處紅,造型師姊姊在那紅上貼了鑽,像是紅寶石的吻痕。


閔玧其滿意的不得了。


愛情,讓人像個傻子,行徑像是瘋子。

想佔有你的瘋子,為你癡迷的傻子。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