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碩

#極短


#Answer


他的碩珍哥很喜歡問奇怪的問題。


每當要發專輯前,總是會默默的走到自己的工作室,抱著沙發上的玩偶,一句話也不說。


那張好看的臉透著陰鬱,低垂的睫毛好像訴盡千言萬語,但緊抿的唇卻什麼也不說,只是像發呆般坐著。


當金南俊忙完手頭工作,轉頭看著他的時候,哥哥才會抬起眼來,水亮的眸一眨眨,紅唇微噘。


「永遠是什麼啊,南俊?」


金南俊百四的智商也抵不過這些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們有永遠嗎?」


緊皺著眉心,卻得不到答案,金碩珍把嘴巴埋進柔軟的玩偶裡,再次不發一語,視線也隨著轉移。


金南俊呆愣著,看著安靜的金碩珍,說不出半句話,腦袋飛快的閃過許多回應,卻不知道金碩珍到底想要什麼答案。


「我們會永遠嗎?」


悶悶的語調含糊不清,睫毛擋住了如星閃爍的眸,只是一昧的發問,也不是特別想知道答案似的。


「飛的再高,會不會跌落?」


「我們會分開嗎?」


「玧其說的著陸我懂,可是我們能好好著陸嗎?」


「你們有一天會離開嗎?」


「我還能唱歌多久?」


「我還能努力多久?」


「那個時間會是永遠嗎?」


最終,他再次抬眼對上金南俊的視線,像是累壞一般的往後靠,嘴角揚起笑。


「我能愛你多久?」


沉默瀰漫,一連串的問題使得對方無法立即回應,金南俊傻愣的模樣讓金碩珍很想吻他,只見他緩緩站起身,在自己面前就這樣蹲下,金南俊的凝視總是深沉真摯,是金碩珍最喜歡的部份之一。


「你啊。」


回答的話語簡短又寵溺,他笑了出來,雙手捧住金碩珍的臉,頰上浮現好看的酒窩。


「你就是我的永遠啊。」


金碩珍看著那眼底映著自己,一瞬也不瞬,有些鼻音沙啞的嗓音好聽得不像話,接下來的每個回答都是理所當然的那樣。


「你還在,就會有永遠。」


「飛得再高,另一半的翅膀也都是我。」


「翅膀是一對的才能飛啊。」


「不管墜落或是著陸,我們一起。」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不會。」


「你唱啊,唱到我也不能寫為止。」


「反正,哥累了,就停下來也無所謂,我努力就好。」


「哥的每個瞬間,對我而言都是永遠。」


金南俊每句回答都更加靠近金碩珍,直到兩人的額頭相抵,他瞇眼笑起來,看著那頻頻眨眼的哥哥,就知道他在忍耐不掉淚,拇指輕撫著那微揚的眼角,金南俊在那唇上落下蝶吻。


「哥能愛我多久,就多久吧。」


聽見回答的金碩珍笑出聲,環住眼前人的脖頸,將他拉近,深深擁抱這對自己而言,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人。


金南俊不說承諾,只給自己能給的。


對金碩珍而言,那比咎久還真,那比永遠還更確切,比任何甜言蜜語還來得深刻。


物換星移,你的存在,即是永恆。



-FIN-


《後話

大家晚安

其實這篇大概就是我IG裡的很多隨筆的其中衍伸,所以很短很短

發想是來自於這樣的…

如果許多的不確定感都可以得到回答,那絕對是不可能的,愛情存在許多不安,生活也是

當問題像是石子投入湖裡,那漣漪是否會給自己回答,還是就此沉入默不吭聲?

我們都會希望得到答案,但往往不如所願

不管是問自己或是他人都一樣。

如果有人願意耐心聽你說話,給你回答,我認為很幸運,不管那是不是自己想聽的,都很幸運。

試圖在體諒你的同時,用那人的方式在關心著你,這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嗎?

代表你被愛著的。


是啊,你們都是被愛著的。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奔跑吧

很累休息也沒關係,很痛到無法呼吸也沒關係

那都會變成助力,你會成長你會堅強

你會在忍住淚水或是流下後茁壯


人生還很久,你們會得到解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