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_Moon
#主南碩 #架空文
CH11.

 
    這幾天,金碩珍跟金南俊兩人都心照不宣的並沒有提到朴智旻跟閔玧其的事情,直到有一天,金碩珍聽見茶水間傳來了爭吵聲,來自於那熟悉的後輩們。


「你遇到了吸血鬼?為什麼不跟我說?」
金泰亨急躁的聲音傳來,使得金碩珍不由得往前探去,便看見了朴智民低著頭不說話,目光一點也沒看向對方,只是把掌心放在眼前不斷開合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看他沒有要說話的樣子,金泰亨大聲的嘆口氣,爬了爬頭髮。「如果被他們知道你……唉,你怎麼不跟我討論?」

「……我沒被他們發現。」盯著掌心許久,朴智旻才說出這句,氣音般的口吻,小心翼翼的。

金泰亨一臉的氣急敗壞,但是面對露出這種表情的朋友,真的不知道該拿什麼話來責備,只是抿起唇角。「…你,是不是認識那個人?」

停頓了幾秒,朴智旻搖頭,終於從掌心的視線中抬頭望向金泰亨。「我不認識他。」


「說謊不對唷。」
熟悉的聲音從金碩珍身後響起,連同其他在茶水間的人也一同望了過來,金泰亨瞪大了眼,急忙的往前踏一步,但卻來不及拉住已經轉頭的金碩珍。


對上那雙深邃墨黑的眼,黑髮的男子嘴角揚著笑,一臉調皮稚嫩的模樣讓金碩珍愣了一下,腦中閃過初見金南俊時,好似也看過這樣的臉;兩雙眸子交接時,黑髮男子在金碩珍腦中接收到那些畫面後也愣了下,眉心微微的皺起。


「你……怎麼會……」
正當金碩珍想說些什麼時,卻被金泰亨一把拉住手臂,防衛性的拉往後退了幾步。


「JK,你怎麼來?」金泰亨接下了那目光的洗禮,神色顯得認真。

被喚作JK的田柾國也跟著緩緩退了一步,來回在這幾個人身上看著,最後落在金泰亨身上。「V,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多祕密了。」

「你還沒回答我。」一雙箭眉皺起,金泰亨一點也沒退讓的意思。

看著態度強硬的金泰亨,田柾國歪歪頭,微微噘起唇。「我來找Ramon哥,他叫我拿文件來給他,不然你以為我為甚麼現在會醒著?」

搔搔鼻子,在金泰亨的庇護之下,田柾國開始看不清其他人的思緒,哼出一口氣,最後目光落在有些擔憂的金碩珍跟始終低著頭的朴智旻身上,瞇起眼,有什麼模糊的思緒跟影像流洩而出。


「JK,我不是叫你回去了嗎。」低沉的嗓音傳來,打斷了田柾國進一步的探索,金南俊伸手壓住了他的肩,隔著眼鏡的目光顯得有些微慍。
 
聽見金南俊的聲音,金碩珍稍稍緩了緩那緊繃的感覺,看著眼前的男子看著金南俊,目光相接的瞬間,對方緊緊皺起眉頭,神色夾帶著不滿。


「哥,你忘記Suga哥說過什麼嗎?」單手抓住了那仍箝制在他肩上的指頭,用力的甩開。「我們不能有秘密,但你卻也說謊了?」

「什麼謊?」目光收起了情緒,金南俊的神情顯得淡然。「有什麼事情是你沒從我眼裡看出來的?」

「你沒有消除記憶這件事。」

挑起眉,金南俊笑了聲。「我有。」

「你……你沒說謊?」眉頭深鎖著,田柾國開始有些困惑,轉頭還想從金碩珍那裡得到什麼訊息卻被擋在金泰亨的庇護之外,有些懊惱的低低喊了聲。「但是……為什麼……我剛才看到的………」

「JK,不管你看到了什麼,回去再談吧。」看了其他三人一眼,金南俊最後將目光落在田柾國的身上。「這裡不適合。」


聽見他話語中的警告,田柾國抿起嘴,最終只能轉身離開;看著他離開的背影,金南俊腦裡只想著回家可能會接受什麼拷問,轉過頭看著那還在茶水間的三人,先是給了金碩珍一個放心的笑,接著又掃過那像還豎著毛的貓的金泰亨,最終落在始終沒有說話的朴智旻身上。


「…Ramon?」察覺他視線的停滯,金碩珍喊了他一聲。

沉默了幾秒,金南俊緩緩收回目光,看向金碩珍的藍眸有些複雜。「我想跟智旻談談。」
 

「不行。」金泰亨斬釘截鐵的拒絕。「我已經不管你跟珍哥交往的事情,也沒有呈報上去,你應該知道退讓的。」

「他身上,有我哥的味道,就算現在也還有,你知道這代表什麼。」金南俊沉著聲,眼神變得凝重,沒了平常的笑容。

金泰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緩緩閉上眼,再次張開時,仍然帶著堅持。「不管代表什麼,我不能再讓你接觸其他我身邊的人,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底線。」


話到此,金碩珍往前站到兩人之間,輕輕的將兩人推開一個手臂的距離。原本氣氛一觸即發的兩人都愣了一下,看著那揚著嘴角的金碩珍。

「碩珍?」
「珍哥?」

「今天已經夠了。」來回看了他們一眼,金碩珍淡淡的說著。「在沒有人被傷害的前提之下,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如水般的溫柔嗓音,撫過他們焦躁的情緒,稍稍緩解彼此之間的跋扈,金碩珍朝著他們一笑。「都該回去工作了。」

這句話之後,是金泰亨率先帶著朴智旻離開,僅僅留下這對情侶,金南俊伸手一把將眼前的金碩珍抱住,深深的竊取那對自己而言迷戀的味道。

金碩珍一手捉住了他背後的衣角,安穩的聽著那心跳,他不想在這些對自己都很重要的人們面前看見爭吵,他只希望,他所重視的人都可以幸福,所以,他很努力。

「謝謝你。」
金南俊的聲音從頭頂傳來,他仰頭,看著那緊繃的下巴,忍不住用空出的手去撫弄,直到那人也垂睫看著他,嘴角劃開的弧度終點上有著好看的酒窩。

「謝什麼?」眨著眼,金碩珍只覺得自己什麼也沒做。

看著裝傻的愛人,他笑,大手撫上那細軟的髮絲,鼻尖輕靠在那之上。「沒事。」

金碩珍輕輕笑了起來,大眼閃爍著。「沒事就快去工作啊~」推了推他的胸膛,卻也不想離開這懷抱。

「你說的,我都聽。」將唇輕輕的印在愛人的額角,溫柔且虔誠。

他的不追問,對金南俊而言,就是最大的救贖。



-TBC-
《後話》

各位好久不見啊
這篇文被我放置太久
忘記自己已經打到一個段落w
文裡開始有些秘密會一個個的顯露
我基本上不太會舖梗
所以看到是什麼樣大概也就是那樣了w
然後關於副cp我想了很久
確切也還沒做決定
之前想看糖雞的夥伴
裡面也是會有的
所以不用擔心w

大概是這樣w
下次見了各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