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是強大的魔法。

而存在在我心中的你,則是我唯一的魔法師。

我隨著你的哭而難過,你的笑而喜悅,因你的舉動而起伏著。

Can you see me now?

我是否,也能成為你心中的那個,魔法師?

若我打開心胸迎接你,你是否願意與我連接?是否願意改變我的一切?


很多時候心裡的創傷並不能癒合,或許當你去正視著他的時候,他才會開始癒合,就像傷口,一旦將它封閉,必定會爛肉在內,除非你願意狠下心來打開它,切開他,割下那些讓你難過的部份,才會長出新肉,才能夠癒合完全。

你會因為打開它而再次痛哭,你會因為看見赤裸的血肉而想逃避,你會因為那深入骨髓的疼而後悔。

但。

當你看著新長的嫩肉時,你會哭著笑;當你看著傷口範圍開始縮小時,你會開始放下;當它開始結痂時你會再次冷靜審視;當只剩下粉嫩疤痕,你會開始揚起嘴角。

最終,你看著這疤痕微笑。看淡了、平復了、不去在乎了。

它還在,但你卻能往前走了。


.Tbc.

隨筆可能隨時都會出現
無關cp
純粹心情抒發
我很常有些感觸
轉成文字就是這樣
我啊
很感性也很理性
很常感性,也很難得理性
當理性時就是我覺得這樣不行了的時候
我是希望這樣的自己不要太常出現
因為那就代表我已經隱忍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