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金碩珍這一餐吃的很愉悅,不同於平常與弟弟們的玩鬧聚餐,帶著自己剛發覺也剛萌生的情感,跟對的人,時間變得緩慢,空氣也渲染著一抹難以言喻的甜。

  那人的笑容,略微靦腆的神情,引人入勝的眸子,低沉磁性的嗓音;金碩珍究竟要細數多少才可以完整的形容眼前的人,但他又是怎麼想的呢,在那笑容中的沉穩溫柔,是否有著和自己相同的情感。

  想著,金碩珍嘴角的笑多了幾分惆悵,南俊沒有漏掉在這笑之後的情緒,忍住想要伸手撫摸那柔軟髮絲的衝動,只是與他對視,繼而微笑。

  兩人離開了餐廳,同時仰頭看著已經陷入黑夜的天空,今天是一輪上弦月,夜晚向兩人微笑著。

  「下次讓我請你吃飯吧。」
金南俊的聲音從身側傳來,碩珍轉頭看著那上仰的側臉和脖子線條,只覺得好看,這男人真的很好看;垂下頭,輕輕的應許著南俊的話,兩人走在街道,微涼的風,吹拂著兩人的面容。

  「Ramon真正的名字是什麼呢?」

  站在十字路口,金碩珍淡淡的說了這個問句,目光從遠方拉回身邊這個人的臉上。那人正定定的望著他,看不出是什麼情緒的表情,時間像是靜止一般,屏息。

  倏然,金碩珍笑了出來,別過頭,想當做從沒說出口;不懂自己為何想知道這些,那眼神理所透露的情緒,對他而言似乎已經夠多了,複雜的,讓金碩珍只能逃開。

  金南俊看著將視線轉移的他,緩緩的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拉住金碩珍放在身側的手;試探的觸碰讓金碩珍一顫,但他並沒有抽回手,只是將頭垂的更低,試圖想隱藏逐漸上升的溫度以及心跳。

  「我,不是人類。我是吸血鬼的後裔。」
低沉的嗓音又被壓的更低,夾雜著氣音,在這瞬間飄然而過;金碩珍眨了眨眼,對於他的坦白而失去言語,目光再次回到他的身上,那顏容伴隨著一抹苦澀的笑,使得金碩珍只能收緊指尖,用這動作來傳遞著什麼。

  「我們一家,都不是人類。」好聽的嗓音像是藍調,緩慢訴說著他的故事,他的過去,他的一切,還有他。

  他們的原本聚地是遙遠的英國,同樣過著遠離人群的生活,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Suga跟弟弟 JK一同活著,他們都是沒有父母的孤兒,是Suga先撿到了自己,再來又找到了JK;在那樣的世界裡,只能被迫成熟跟長大,才能不受到成年吸血鬼的迫害。他們和一般人想像的吸血鬼不同,不怕陽光,不怕任何傳說裡的物品,可以像人一樣的進食,或許是吸血鬼的血統沒有那麼的強烈,並不是那麼迫切的需要鮮血;但很多時候並不是這麼的順遂,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總是會有些變化。

  JK在成年的時候失控了。
他動手殺害了自己的朋友,就在賀爾蒙的高峰,喪失了理智;這個舉動震驚了異界的人,引來奇獸師的注意,在兩方最後的決定下,長老將他們放逐到了韓國繼續生活。

  嘆息溢滿了金南俊的唇,他呼出一口氣,看著一直沒有離開自己目光的金碩珍,沒有看見自己原本預想的害怕,反倒只是憐惜的望著自己,指尖緊緊扣著自己的。

  「你……不害怕嗎?」稍稍遲疑,金南俊問著。

  只見金碩珍拉起嘴角的上揚弧度,搖頭。「我不怕你。」

  鬆了口氣一般,金南俊也跟著笑了出來,透亮的眸子閃爍著,他緩緩蹲下,緊握的手始終沒放開。「我……我以為你會逃走,我以為你會像以往的人一樣害怕,我以為……我必須把我從你的記憶刪除。」

  喉頭哽著一把沙,變調的嗓音透露金南俊的情緒,不同於以往的沉著,此刻的他像是找到歸途的孩子般脆弱又感性;金碩珍看著這樣的他,也跟著蹲到他面前,笑著拉拉那還相扣的手,金南俊抬起頭凝視著那好看的顏容,他的目光溫柔而單純。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記憶裡有你在。」

  簡單的話語伴隨著夜風拂過金南俊的心,原先搖搖欲墜的心情逐漸定了下來,發自內心的也跟著微笑起來。

  「那麼,」金碩珍站起來,笑看著眼前的金南俊,他伸出手。「我叫做金碩珍,你呢?」

  看著金碩珍伸出的手幾秒後,他也跟著抓住那指節分明的掌心,不同於優雅顏容的力氣拉起了金南俊,兩人對視。

  「我,是金南俊。」

  金碩珍,金南俊。
在心中低喃著自己與對方的名字,金碩珍忍不住加深了自己嘴角的微笑,在凝視過彼此之後,兩人心照不宣的鬆開了被相互握紅的手。

  有些羞澀這時後才湧上了金碩珍的臉,微微瞪大的眼珠轉而看向別的地方,這個十字路,過了好久才被兩人輕盈走過。

  回到彼此居住的小區,金碩珍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他側頭看了南俊一眼後決定開口。「在外,我還是叫你Ramon是吧。」

  看著那望過來的視線,輕輕的頷首,金碩珍了然於心;或許這個人的名字,可以成為自己心中珍藏的一塊秘密,他微笑,他喜歡這樣。

  「……吸血鬼被知道真正的名字,如同被握住性命。」
他淡淡的開口,說話的表情像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樣,金碩珍一愣,緊緊盯著他的側臉,直到那雙眼滑了過來,夾帶著笑。

  「這不是開玩笑的事……」輕輕蹩起眉,金碩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神情凝重的望著那仍然微笑著的臉。

  哼笑出聲,那樣子顯得心情很好似的。「我比你還清楚的,碩珍先生。」

  「但……」
  「我一向,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肯定的語氣打斷了金碩珍的但書,那如清澄的眸沒讓自己有所退路,只能接受;他深深吸了口氣,呼出。

  「我知道了……南俊。」

  停頓幾秒後念出的名字是那麼的熟悉,金南俊卻是第一次覺得如此舒心,看著那逐漸紅起來的耳根,他忍不住伸出手觸碰,惹來金碩珍的驚呼。

  敏感的地方突然的被觸碰到,金碩珍嚇了一跳,瞳孔震動的看著那人捉弄似的表情,想起了他們在小巷裡的相會,那時的他,也是這樣的神情。

  「你又捉弄我!」
像是怪罪,又更像是撒嬌般的責怪,金南俊怎麼也想不到自己舉動會引來如此大的反應,只覺得可愛,甚至想更進一步的欺負他。

  「我說過了,碩珍先生害怕的味道很好聞的。」

  微微責怪的瞪了他一眼,他雙手遮住了泛紅的耳,紅唇嘟的老高。「別再這樣了,很癢的。」

  「可是我喜歡看你這樣。」

  直球。直勾勾的投進了金碩珍的心裡,夾帶著那人笑的開心的表情一起,投進了金碩珍的戀心裡。

  說不出話,咬住下唇,卻止不住上揚的笑。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移開視線的金碩珍微微低下頭,在夜晚及陰影的掩飾下看不出表情。

  金南俊歪頭看了看後,緩緩開口。「我喜歡這樣的你。」

  幾乎是相同的字句,但卻有著不同的意思;明顯看出金碩珍的笑容更勝,頭卻依舊低垂著。「再說一次。」

  不想戳破他的意圖,金南俊只是逐漸靠近著仍然低頭的人,他微微俯身,靠近那被手指掩蓋的紅耳朵。

  「我,喜歡你。」

  看著手指緩緩放下,金南俊也跟著站直身來看著那雙乘載著與自己有相同情愫的眸子,開口。

  「我喜歡你,金碩珍,我喜歡你。」

  話語如同魔咒一般的讓金碩珍無法動彈,陷入他說的喜歡裡,陷入自己的戀心裡,他只能接受著這人的魔法,如此心甘情願。

  
  月彎,這月在笑,風吹,這夜在哼,笑著情愛,哼著愛情的歌,撼動著兩人內心世界的粉色磁場。


-------我是分隔線----------------------

啊哈哈哈哈\\\
讓自己每天打一些些文是正確的
這段打的我自己都笑著
甜到我自己都手腳捲曲(笑倒
世界美好如南碩
上班的疲累都在這裡發洩掉了真好//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我一定會回覆的啊!
有錯字也請告訴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羅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